FLASH中的swc是什么东东? 10

我在FLASH中看到了swc的一个储存方式,但是我再用FLASH来打开他的时候,他提示“意外的文件格式”。这是为什么啊,那个格式有什么作用。
具体是用来干什么的啊。希望详细一点,要是答案满意小弟愿意追加30分。
一直翱翔的海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27 12:06:02 最佳答案
SWC 文件是类似 zip 的文件(通过 PKZIP 归档格式打包和展开),它由 Flash 编译工具compc生成。通过compc 可以将一些class文件 一些图片 以及一些.css的样式文件等 打包到.swc文件中。从 Flash 环境生成 SWC 文件后,可以选择在 SWC 文件中包含其它文件。例如,您可能需要包含 Read Me 文件,如果需要用户访问组件的源代码,可能还需要包含 FLA 文件。若要添加其它文件,请使用 Macromedia Extension Manager
SWC 文件展开到单个目录中,因此每个组件必须具有唯一的文件名,以免发生冲突。
在Flex开发中通常用SWC文件来导入Java或者.Net已经编译好的WebService包,来实现Flex的数据库访问。

其他回答

Flash 8\,必须把它拷贝到“C。

拷贝过去后;Configuration\Components”文件夹下才能使用它。这个文件夹是 Flash 专门存放组件的文件夹。你可以打开这个文件夹的子文件夹看看,里面全是 Flash自带的 swc 文件,打开 Flash 后,在菜单栏里选择 窗口->swc 是 Flash 的组件文件,Flash 里的组件都是用这种格式存储的。如果你有一个 swc 文件的话,重新进入 Flash 后就可以在 Flash 的组件框里使用这个组件文件了;zh_cn\:\Program Files\Macromedia\组件 就可以看见和使用 Flash 的组件了。

swc 文件是已经被编译过的 fla 文件,所以 Flash 无法打开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ammerC | 推荐于2016-08-31 04:20:36
评论
例如,您可能需要包含 Read Me 文件,可以选择在 SWC 文件中包含其它文件,它由 Flash 创作工具生成
从 Flash 环境生成 SWC 文件后,一是fla二是swf
两纵格式有点小区别啊
fla直接打开就可以用flash修改了
而swf普通情况下只能观看
补充
SWC 文件是类似 zip 的文件(通过 PKZIP 归档格式打包和展开)flash有两种格式,如果需要用户访问组件的源代码,可能还需要包含 FLA 文件
yjlcccc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秋色烽火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swc文件没什么用,是测试影片时生成的调试文件,删除也没事。
十六傻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测试影片时产生的文件!!
xumeng2723 | 发布于2008-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