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女儿死了,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25

我梦见我生病了在医院里挂盐水,我女儿在旁边一点也不懂事,不停的拨弄盐水管子,我都不好顺利的挂盐水,于是我就骂她,打她屁股,她很倔强不听话,反正是乱打,然后她就气了一撒腿就跑了出去,我马上拔了针头,跟着出去了,我跑到了窗边,爬了上去准备跳楼,... 展开
我看了心里挺欣慰嘀^_^
昨天晚上又梦见老公挂了,具体内容已经记不清
2楼当时是这么想的,郁闷丫,2楼又不高不过也是,她刚刚学会迈出人生第一步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1-26 14:08 最佳答案
第二夜又梦到老公挂了
我觉得这反映一种家庭生活情绪化压力与不满的存在
梦中你生病了,觉得劳累或不适梦的意思

第一夜梦到女儿摔死,是发泄平时生气的情绪
女儿从二楼窗户掉下去,也是现实中累积的负面情绪在表达

我觉得你应当要减压,更稳定,不应当在这么危险的地方教训女儿吧
其实这个高度反映你认为自己管教女儿时应当心平气和一点,可能家里的事情让你有感觉烦燥的,这说明你的状态不佳,摔死了,是二楼啊,希望得到放松与调整
女儿的调皮应当是现实中就存在的,你的想法一定觉得原来是二楼,她是个喜欢捣乱倔强的小女孩
你打骂女儿,更踏实的态度
感觉到伤心

其他回答

因为梦都是相反的,越会做这种梦,肯定是她做了什么是让你不高兴,但不必当真越是对某个人关心
小丰炫火 | 发布于2008-01-26 13:59
评论
一岁的小孩子正是调皮的时候,估计你这几天让你的女儿很心烦,有时候不自觉的会生出一种对女儿的厌烦情绪,但是身为母亲的你,对女儿的强势的母爱,让你对女儿的厌烦情绪又压了下去。其实这没什么的,你可以对跟你的母亲沟通一下,了解一下你小时候你的母亲是怎么把你拉扯大的,就好多了~
折了翅膀的木马 | 发布于2008-01-26 13:41
评论
肯定是她做了让你生气的事情,才会梦见的
1月18号 | 发布于2008-01-25 16:58
评论
根据弗洛伊德的学说

是你。。。。。希望那个人死了才有这样的梦;我是坦白说。。。所以不要介怀;你看看自己对女儿有什么的不满意的潜在意识吧。如果是,就当作梦给你一个警惕:应该从良好的方面出发。

我的群:31103603
anqueen | 发布于2008-01-25 14:08
评论
无所谓。
phm1030 | 发布于2008-01-25 10:3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