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正常时间,? 20

久呢?
10
悲哀,
我15岁都说10几20

才能让
谢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1:04:14 最佳答案
手淫10几20手淫

手淫叫自慰狭义概念指用手抚摸自殖器使满足自慰种现象广义讲任何自我与互相间抚摸求自慰满足龄皆手淫青少种较普遍现象组资料提示86% 手淫史手淫12~16岁平均龄14岁遗精龄吻合手淫种"隐私"承认谈论种性行

手淫直争论尤其近10手淫男性普遍关问题版物同作者手淫评价颇"手淫现象普遍自慰性性行""手淫射精并作阳痿、慢性前列腺炎等病症治疗等于加强殖器锻炼"众说纷纭问题身健康认识适度手淫并害处特别夫妻妊娠禁欲由于夫妻间需求差异能完全弥补其用手淫现实

未婚男每月规律手淫1~2解除满足影响健康指导进行手淫治疗某些性功能障碍临床用手淫采集精液标本供临床检查手淫本身任何损害频繁手淫习惯甚至认手淫代替性手淫种精神负担自拔特别手淫内疚自责往往想要改自发冲自制挫折导致精神损害度手淫些泌尿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等主要表现: (1)枢神经系统全身症状 意志消沉记忆力减退注意力理解力失眠悸等 (2)泌尿殖系疾病 慢性前列腺炎引起尿频、尿末滴白、腹及阴部适、腰酸力、性欲减退、阳痿、早泄、射精等

手淫要预防应用精神治疗、理疏导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性教育使注意力向德智体三面全面发展克服思想于集注意规律与调节避免穿着太紧衣裤睡眠晚餐睡眠睡眠宜仰卧俯卧晚餐宜刺激性饮食烟、酒、咖啡、辛辣习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清洗积垢良刺激鼓励男参加社减少异性避免早恋手淫习惯青少宜严加指责应帮助建立信与决戒除手淫能用夸、恐吓否则加重思想负担殖系统炎症服用消炎药等症治疗消除患者

cocolee72

采纳率:10% 擅长: 恋爱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说10钟20钟 我估计 手淫
手淫根本相提并论
说20 估计要水疱才罢休
kong548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手淫导致早泄!
看来还是认识不深刻啊,要多学习学习((戒色吧的置顶帖里面的内容))啊,我把里面的一小小的内容发给你,你看下就明白了,记住没事多去精华置顶的帖子看一下!
下面是淫邪的果报,常常看一下,提醒自己小心行事
一、头发常肮脏油腻,暗淡而无光泽;并开始掉头发,年纪轻轻就成为秃头;头皮常发痒,头屑众多且头屑块大。
二、会得早泄,夫妻生活不和睦!导致猜忌!容易得性病! 艾滋病,梅毒,阴滋病,子宫癌,子宫糜烂。。。多不胜举!
三、口臭难闻,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烦恼、厌恶之心;身上也有臭味;特别是下阴一直是潮湿的,腥臭气很重。下体常痒难忍,无法获得轻安;会起一种很小的痘痘,越挠痒越痒!戒邪淫成功的师兄会发现下阴一直是干燥的,身上会有清爽的气味!
四、眼睛无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流的媒介!视力下降!肝开窍于目,而肾是为眼睛提供能量的,邪淫过度肾会不好,肾不好,眼睛自然会不好。还有可能导致散光等其他的眼病。特别是一些喜欢看**的师兄,注意你的眼睛了。
五、耳朵失聪,常常听不清别人说话,常被人误认为“耳背”;这也和肾有关系,听力急剧下降,严重影响生活工作学习!常走神,难以集中精力,听课效率会大幅度下降!做事的效率也不会高!
六、常说错话,让人笑话;有的会导致口吃,语言逻辑衰退甚至丧失!心意烦躁,没有耐心;心里时不时的会暴躁发怒;与家庭成员多诸争吵,或因为琐碎小事无端生气,导致与别人的口舌之争。
七、身体免疫力下降,常常容易患感冒,有时感冒好几周都好不了。
八、钙大量流失,剧烈运动时可能会骨折。钙的流失,更多的是精气的流失,导致背脊里的骨髓流失,从而导致驼背!15岁就开始邪淫的少年人,过度SY可能会导致个子长不高。牙齿会发黑,黑齿会让你不敢张口露牙;丧失自信,总觉得矮别人一头。
九、记忆力急剧减退严重影响学习!邪淫之后,七天内的记忆力,思考力,理解能力严重下降!若心里的淫念不断,在考试时候,严重影响你的发挥。记下来的东西都突然间忘了,考完了才记起来,结果考砸了!
十、常多恶梦,睡觉难得安稳。多梦,导致睡眠质量不高,睡的再多还是晕晕沉沉想睡觉,整天没精神。
十一、肾虚,表现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为“寒”的症状。易得前列腺炎,现象表现为前列腺胀痛,尿频。前列腺炎为40多岁以上的常见病。邪淫会让你20岁就得,而且无法根除此病!
十二、全身酸痛,无力行善;特别是肌肉酸痛,身上没有不痛的地方。由于泄精,脑髓会向下流,严重的会导致头痛!
十三、疲态常显,眼帘时常半闭,没有精神。不能让他人生喜心,致使众人见之,生出厌离之心;特别是给老板不好的印象。
十四、因贪爱淫行、淫画、淫影音而不求正业,导致学业不成、求财不得;钱财丧失快速,存钱困难;容易丢钱,丢失财物。其次,你为了满足自己的淫欲,会一直花钱。
十五、常打破自己的日常计划,计划好的事情往往会因为邪淫而推迟、改变,自己也会力不从心。身心很容易会疲劳!
十六、妄念纷飞,无法得清净心。特别是刚刚邪淫后的最近三天内,你会发现你的心像浑水一样,浑浊不堪!欲望强烈 ,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经常邪淫的人会导致水火不济,阴阳不平衡,这时欲望就会越来越强盛,越难戒邪淫!
十七、 会错意,听不懂别人说话,或理解错别人的话,比如别人叫拿某物,结果拿错;反应慢;脑袋象浆糊,越捣越糊!心意常常流离失所,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进而可能再度淫行、淫念;
十八、恶运连连;在邪淫之后,第二天肯定不会遇到好事情,多半是坏消息!诸事不顺,心中多为小事而想不开。由于行为不正,心里常生恐惧,阴气炽盛!
十九、影响人际关系! 由于长时间的邪淫导致心理自闭不愿和外界交往。朋友们也由于你的胆小懦弱而离你而去!
二十、伤害大脑,智商下降。 喜欢邪淫的人,特别是喜欢SY的人,在你**的一刹那,会有一个抽搐的过程,这个时候你会把空气中的毒素直接吸到脑子里,至于后果,自己去想吧!
二十一、会变得丑陋!邪淫前和邪淫后的面容是不一样的!时间久了,会变得丑陋! 相由心生!脸色也会变得难看,憔悴“苍老”!
二十二、不得如意眷属。人身上都有一种磁场,会相互感应,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因为自己邪淫,所以不会碰到贤惠的心上人!
二十三、恶念会像波浪一样无法控制。犯了邪淫,接着偷盗,妄语,杀生,饮酒,都可能会犯。善的念头很难生起!导致与恶道结缘!
二十四、无法修行!修行的前提是身心清静!如果无法戒掉邪淫,是没办法修楞严咒,大悲咒,等无上法门的,多可惜。如果一边邪淫一边修必有灾祸!
二十五、严重消耗福报! 大家都知道福报都是前世修的,如果你邪淫,就像一个漏器,修一点漏一点,如果漏斗够大,马上就漏光了! 佛说,就算有须弥山那么多的福报,邪淫的话也会消耗的一干二净。纵观古代的帝王因为邪淫亡国的太多了!如商纣王。

长期手.淫者的自救措施。如果后悔走得太远,那就赶快行动
手淫的危害远超你想象,可以去戒色吧或SY后遗症治疗吧看看,数万人的亲身经历,数百种的病症,会告诉你手淫的可怕,不是白爽的。你是在拿命打飞机呀。

一个人应该过正常的生活,谈恋爱,结婚,而不是一个人龌龊地对着黄色的东西手淫,那样的人生太可怜了!手淫损害爱情运!!!
  男人应该顶天立地,以下是手淫的危害:
  1损害爱情运,思想龌龊,内向自卑,女生喜欢阳光快乐的男生;
  2损害健康,体质下降,容易生病,想想竹子开花就会死;
  3损害发育,身体瘦弱,阴茎轻薄短小;
  4损害性能力,导致阳痿早泄,过度的刺激导致射精反应过快;
  5损害脑力,头脑昏沉,记忆力差;
  6损害精力,容易疲劳,浑身无力;
  7损害智力,学习能力,不断下降;
  8损害考运,不认真学习如何考好,整天想着猥亵的事;
  9损害性格,内向自卑,消极懦弱,行动猥亵。内心里没有光明的东西,当然无法做到光明正大,顶天立地 ;
  10损害事业,升迁无门,一事无成,不努力的结果,时间都花在看黄片上了;
  11损害运气,好运不来,厄运相伴,与做人的态度有关;
  12损害睡眠,睡得不好,失眠多梦,老是想着龌龊的东西,头脑过于兴奋,无法入睡;
  13损害长相,面无血色,丑陋龌龊,竹子开花就会死,证明性容易让一个人衰老;
......

不要再说手淫无害,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提醒自己手淫的害处,就可以做到戒掉手淫!
展开
扬我正气 | 发布于2014-09-08
评论
看你怎么做了,你是1分钟特别节目吧?
强人啊,我们大家在一起比谁快,我老鼠,唉……
沧海一声傻笑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