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好像是:拥有了你,使(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谢谢 30

男的唱的,节奏偏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7 最佳答案
黄晓明 - my girl

其他回答


  啊……因为有你,生命更加精彩
  啊……因为有你,无数生命被掩埋:祖海
  专辑,没有太多表白。
  迎着风冒着雨,还有满身尘埃。
  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
  啊……因为有你歌名。
  你向我们走来,我们重新站起来,
  家园变成废墟,
  告诉我不要放弃,人间有大爱。
  啊……因为有你驱散阴霾,
  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
  人间有大爱。
  啊……因为有你驱散阴霾:因为有你
  歌手。
  是你把生死置之度外,
  告诉我不要放弃,让世界充满爱。
  啊……因为有你:今宵久久

  大地在颤抖,噩梦突然袭来,
  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
  目光诉说着忠诚奉献和关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那一刻的堕落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是不是记错啦,是不是因为有你生命更加精彩呢,是有关于四川地震的吧。。
……那个拥有了你、我找了好多都没有的。? 这样的话歌名就是“因为有你”祖海的
,,,
1920956589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到许嵩的歌里面因该能找到
街角的颓废917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