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电脑显示卡驱动程序

都不能玩游戏了 闷
推荐于2016-02-05 17:54:43 最佳答案
可以下载 驱动精灵 驱动人生 之类的管理软件来更新驱动。或者到 硬件的官方网站根据硬件的具体型号来下载驱动安装

驱动程序即添加到操作系统中的一小块代码,其中包含有关硬件设备的信息。有了此信
息,计算机就可以与设备进行通信。驱动程序是硬件厂商根据操作系统编写的配置文件,可以说没有驱动程序,计算机中的硬件就无法工作。操作系统不同,硬件的驱动程序也不同,各个硬件厂商为了保证硬件的兼容性及增强硬件功能会不断地升级驱动程序。如:Nvidia 显卡芯片公司平均每个月会升级显卡驱动序2-3次。驱动程序是硬件的一部分,当你安装新硬件时,驱动程序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凡是安装一个原本不属于你电脑中的硬件设备时,系统就会要求你安装驱动程序,将新的硬件与电脑系统连接起来。

其他回答

教你一个安全实用的方法,可以避免你安装错误活安装玮旧版本! 驱动精灵 - 一款适合绝大多数电脑用户的老牌实用软件。 驱动精灵不仅可以快速准确的检测识别您系统中的所有硬件设备,而且可以通 过在线更新及时的升级驱动程序,并且可以快速地提取、备份及还原硬件设备的驱 动程序。 在大大的简化了原本复杂的操作过程的同时,也缩短了操作时间,提高了效率。 驱动精灵是帮助您解决繁琐的系统驱动问题的好工具,更是协助您发挥出电脑 硬件最大效能的好助手。 一、超强硬件检测能力,自动智能驱动更新 利用先进的硬件检测技术,配合驱动之家近十年的驱动数据库积累,驱动精灵 2008版能够检测大多数流行硬件,并自动为您的PC下载安装最合适的驱动程序。 除了替未知设备安装驱动程序,驱动精灵还能够自动检测驱动升级,随时保持 PC最佳工作状态。 二、先进驱动备份技术,驱动备份轻松搞定 对难于在网上找到驱动程序的设备,驱动精灵的驱动备份技术可完美实现驱动 程序备份过程。硬件驱动可被备份为独立的文件、Zip压缩包、自解压程序或自动 安装程序,系统重装不再发愁。 三、简单易用还原功能,驱动还原一键完成 通过驱动精灵备份的自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80254496 | 发布于2008-01-24 23:42
评论
看一下是什么型号的显卡哈.
然后到着到网上下载驱动之后在设备管理器里更新就可以了,可以看到GF 4 440 64M或是品牌的话都有写型号的,把机箱打开
servepc | 发布于2008-01-24 23: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