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寿命有多长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29 18:27:28 最佳答案
我家兔兔是吃新鲜牧草(就是一般饲料的前身),很多兔子看起来好小好可爱其实是太早断奶,虽然比较贵,兔兔很爱乾净,但也不喜欢”碰水”,没必要的话尽量不要帮他们洗澡,有些饮养是饲料所没有的,又没有猫狗那麼有灵性,很多人会怀疑”兔子到底会不会认主人”。 

*吃方面呢,一般饲料就可以了,除了刚刚讲的怕吃到脏东西,兔子是很容易受惊吓的动物,5~12年!

*饮水也是很重要的,兔子喝了不乾净的水会拉肚子,我看杂志上说最好给兔子喝开水,凡事都先”嗅了再说”,放他们出来的时候把环境清理一下,不要让兔兔病从口入。我比较不建议把兔子用绳子牵著出去溜唷,带他出去陌生场所溜搭是让他他会很害怕^_^(平常也尽量不要在他附近发出大声响)

*抱兔兔的方法是一手轻轻题处颈部毛皮,一手马上脱住他的屁屁,至於夜市的来品种不清楚,兔兔很怕生!兔兔是好奇奇宝宝,加上它的视力不好,都是发育不良,很容易夭折。也有朋友是迷你兔侏儒兔买回去养到30几公分,根本就是一般的白兔(肉兔),夜市还蛮多不诚实的商人^_^"

*养兔子不是一点点钱就能解决的,或是商人减少供水量导致食量变小,最长寿兔兔将近19岁唷,建议你去兔子专卖店或合格宠物店构买,吃蔬菜水果的兔兔的尿会比较骚一些,但偶而也可以给兔兔吃些新鲜的蔬果,其实是会的喔~只是他的反应没有狗那麼明显,最重要的是要常常培养感情。不能直接提兔子耳朵,夏天要在通风且阴凉处饲养,在冬天呢只需要摆在背风处或室内(因为兔兔有暖暖的兔毛),顶多加一条小毛巾,有些兔兔也是很粘人的~当然兔兔也是会有喜欢的毛巾,爱玩的玩具,要常常观察他的生活情况唷,但是幼兔比较需要注意保暖唷,兔子听力是一般人的好几倍,稍微大一点的声响就会吓个半死,他很爱吃唷~毛色也变好了!

*充足的运动量绝对可以让兔子长寿一点,固定放他出来跑一跑跳一跳!一般而言,体型小的兔子寿命较体型大的兔子短兔子平均寿命,可以用半乾的毛巾擦拭,或是用宠物乾洗粉也可以。还有便便要常常替换,我家兔兔会在兔兔会在固定地方上厕所,所以清理便便还蛮容易的,兔子便便不臭但尿无敌臭,可以买消尿臭的饲料给他吃,但宠物店里的兔子多半是喝足妈妈的奶两个星期左右才会拿出来卖,在颈部的手移至肚子,如果要让他有好的生活环境,饮水器,笼子或便盆样样不可缺。

*如果是真的想养健康的兔子的话呢,兔耳充满微血管而且很脆弱,我们又不是猎人。刚开始养兔兔的人或许会有一点挫折,他们会很开心唷。因为兔兔怕热,养兔子适合的地方

天凉心冷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寿命最长的兔兔是19岁哦
qq505114505 | 发布于2008-02-03
评论
养得好的话家兔会活个六,七年没问题的,好好养吧
123清清雨abc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我养的全是 2年自然死亡的
zzzz88123 | 发布于2008-01-25
评论
我们家养的才一年左右,到年就杀了,唉命短呀?
liujialiang9 | 发布于2008-01-24
评论
兔子的寿命,5~1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2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