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端口映射问题,用来远程监控,不是高手或不懂的不要回答 15

请问:我在公司搜索到无线无密码的TP路由器,打开192.168.0.1,型号是TL-WR841N,SSID名称是我现在用的,WAN设置是动态IP,我不能改此项,在虚拟服务器我设置准确后,用花生壳,发现不能不能远程监控。再打开192.168.1.1,型号是TL-R460,但没有无线设置项,是不... 展开
设置了虚拟服务器,可以在回家了监控我工作的仓库,因为在家里用TP路由器。在2个路由器中有花生壳设置项的,天狼星监控软件也支持代理,应该路由器是支持花生壳代理我用的是天狼星摄像头远程监控,我在厂里就可以看到家里的监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6-30 19:32 最佳答案
这种映射的问题你家里就一个路由器,不用每次去看pppoe的公网地址是多少,会对你有帮助的。另外,需要在两个路由器上都做映射。其实,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些答案,我已多次回答,动态域名只是解决用域名访问,外网就可以用ip地址看监控了,两台路由器上的映射设置正确,而单位是两个路由器
追问
我先前已经用ipconfig查了ip是192.168.0.103,两个路由器都设置了虚拟服务器,还是不行,所以才提问,求解。
追答
你把两个路由器的内外网地址,和两台路由器上的映射给我一下看看,是否设置正确。你网络的ip是这样的:
“pppoe地址(TL-R460)192.168.1.1”- ”192.168.1.Y(TL-WR841N) 192.168.0.1“- 服务器192.168.0.103,假设你的视频监控都是用portA。
检测方法:
1) 在192.168.1.x网段,测试访问“192.168.1.y:portA”,是否能打开视频监控
2) 在公网,访问“pppoe地址:portA”,是否能打开视频监控

其他回答

金万维的域名解析,你最好还是使用VPN。但花生壳会平均每两个月掉一次线,你要设置成固定的IP地址,都是域名解析,是为了把免费的用户升级为收费的客户,用这个比较稳定,否则的话就算用了花生壳的动态域名解析有的时候也会解析不准确的。监控的话,比如你的ip是192.0.168。你的ip不要设置成自动获取,我补充一下,产品都是一样的,也能实现你的监控功能,都是免费的。另外还有你不要用花生壳的域名解析楼上说的都很对的.103 那你就在TCP协议里面固定一下这个ip,这样才具有稳定性和安全性,用金万维的吧
75935468czl | 发布于2012-07-03 10:49
评论
你们公司会不会是用两个路由器其中一个做交换机用,如果是那你就打开192.168.0.1,型号是TL-WR841N的这个,然后映射端口,电信的一般不支持80端口,你改81试试,还有监控软件的端口也要映射到路由器,打开域名时就是xxx.oicp.net:81了。最好再下载个花生壳的域名客户端,测试一下是否解析地址正确。
貌似BUG | 发布于2012-07-05 11:27
评论
端口是什么就填写什么。推荐使用“终结者远程监控”这款软件不要映射的,登陆即可使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0 08: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