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奢侈品牌及简称?

例如LVCK等等--... 例如 LV CK等等- -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小小一个小明
2018-11-21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199 获赞数:71870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大部分奢侈品都没有什么简称,因为简称有时候很容易混淆。就那么26个字母,能排列出什么名堂。

我说下我认识的奢侈品。

手机中的奢侈品,就是Vertu,没有简称。

一般一部Vertu手机,便宜的话,就十几万,贵一点,要上百万。对比下iPhone xs mas 的256g,要10000以上。这点价格,还买不起Vertu的外壳。

电脑界的奢侈品,不是苹果,也不是外星人,而是Luvaglio,俗称钻石笔记本电脑,没有简称。

当然,外表除了钻石之外,还有用大理石制作的。想买的话,根据百科的介绍,必须要和这个公司联系,在他们确认买主的身份和资金能力,才考虑卖给你。

一台电脑售价估计超过600万人民币。而一般的外星人电脑,普通的就几万块,贵一点就要十多万。

相机中的奢侈品,莱卡,Leica,普通的话,几千都有,贵点的,要十多万。这只是其中一个品牌,还有很多奢侈品相机。

汽车中的奢侈品,不用说,一般什么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这些,大家都认识,我就不介绍了。

诗·吟
2018-11-21
诗·吟
采纳数:12 获赞数:73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来一个有趣的总结吧。何炅有一首奢侈品之歌,歌词是这样的:

我可以抱你吗Burberry/ 让我在你肩膀Gucci/ 如果明天我们就要Fendi/ 让我痛快的哭出Celine/ 我可以抱你吗Burberry/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Chloé/ 你也不D&G/ 我会笑笑的LV去

1. Burberry/博柏利(由托马斯·巴宝莉于1856年创办的,是以英伦风服装服饰为主的品牌)

2. Gucci/古驰(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的意大利时装品牌,标志以两个G字母组成,产品涉猎到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及宠物用品 )

3. Fendi/芬迪(由芬迪在1925年创立,从一间罗马皮草商店变成了,现今到LVMH集团流行奢侈品品牌之一,最为人所熟之的是贝贵手提包,图标为双F)

4. Chloé/蔻依(由Gaby Aghion 于1952年成立的法国高档时装公司,总部设于巴黎,产品包括时装、皮具、首饰、皮鞋、太阳眼镜、珠宝及香水等)

5. Celine/思琳(由设计师Céline Vipiana和丈夫在1943年成立,是法国高级时装品牌,涉猎有成衣、鞋履、皮革制品及饰品。现是LVMH集团旗下奢侈品品牌之一)

6. D&G/杜嘉班纳(由意大利设计师多梅尼科·多尔切和史蒂法诺·加巴纳在1985年创办的豪华服装设计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曾经为麦当娜、莫尼卡·贝鲁奇、滨崎步、伊莎贝拉等人设计衣服)

7. LV/路易威登(由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巴黎创立的一个法国时尚品牌,表示是“LV”,涉足时装、首饰、太阳眼镜、皮鞋、行李箱、手提包、珠宝、手表、腕表、名酒、化妆品、香水、书籍等领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332549878
推荐于2017-12-16
s332549878
采纳数:5 获赞数:140 LV3
擅长:延边州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Chanel香奈儿 (创于1921年法国,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十大品牌皮具,法国香奈儿(CHANEL)公司)

2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 (始于1946年美国,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世界知名品牌,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3 Dior迪奥 (于1946年法国,代表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4 Bentley宾利 (始创于1920年英国,世界十大奢侈品品牌,世界著名汽车奢侈品知名品牌,英国宾利(Bentley)汽车公司)

5 Cartier卡地亚 (始创于1847年法国巴黎,世界著名品牌,专业致力于珠宝设计制造的知名企业,法国卡地亚(Cartier)公司)

6 Tiffany蒂芙尼 (创于1873年美国,世界品牌500强,行业著名品牌,十大钻戒品牌,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公司)

7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始创于1854年法国,世界品牌500强,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

8 Rolex劳力士 (于1908年瑞士,世界品牌500强,世界腕表奢侈品品牌,世界腕表顶尖品牌,瑞士劳力士(Rolex)有限公司)

9 Burj Al-Arab 伯瓷 (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世界唯一七星级酒店,全球消费最昂贵的酒店之一)

10 Hennessy轩尼诗 (始于1765年,源自于法国的世界著名白兰地品牌,法国(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集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02393傲
2018-11-21
802393傲
采纳数:0 获赞数:5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Calvin Klein(简称:CK),是一个美国时装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恩
2.YSL:yves sa int laurent,中文名为圣罗兰,是世界著名的时尚品牌,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配饰,伊夫。
3.纪梵希(Givenchy)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优美、简洁、典雅是纪梵希最大特点,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
4.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历史。
5.阿玛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6.古驰 (Gucci) 是一个意大利时尚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站而不立
2018-12-06
站而不立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华人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包包排行榜新鲜出炉啦!如果你也想入手一套比较高档奢侈的名牌包包的话,那么这篇介绍世界名牌包包前十名的时尚攻略性文章,你可要好好看看了!

一、LV路易威登

LV路易威登

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地设计了第一个 Louis Vuitton 平顶皮衣箱,并于巴黎开了第一间 LV 店铺,创造了 LV 图案的第一代,从此后,大写字母组合 LV 的图案就一直是 LV 皮具的象征符号,至今历久不衰。但就像今天一样,LV 的设计很快便被抄袭,此后,平顶方型衣箱随之成为潮流。从早期的 LV 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 LV 时装秀,LV (路易·威登) 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其真正原因在于 LV 有着自己特殊的品牌“DNA”。

二、阿黛勒·芬迪AdeeleFENDI

阿黛勒·芬迪AdeeleFENDI

阿黛勒·芬迪AdeeleFENDI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阿黛勒·芬迪AdeeleFENDI最出名的莫过于“Fendi baguette”1965年,由于Medusa Jacobs的加入,阿黛勒·芬迪AdeeleFENDI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鞋靴、香水。

三、Gucci古孜(古姿或古弛)

Gucci

古驰/古琦 (Gucci) 是意大利殿堂级时尚品牌。GUCCI 是意大利语,标准中文名为“古驰”,曾用“古琦”做中文名,也有译为“古奇”、“古姿”。古驰/古琦集团 (Gucci Group) 是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集团,古驰/古琦集团 (Gucci Group) 总部位于意大利弗罗伦萨,经营高级男女时装、香水、包包皮具、鞋履、手表、家居饰品、宠物用品等昂贵的奢侈品。古驰/古琦 (Gucci) 品牌作为古驰/古琦集团 (Gucci Group) 最享有盛名的时装品牌,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古驰/古琦 (Gucci) 的“双G”logo,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时装界堪与 LVMH 集团争一日之长短的国际奢侈品集团,可以说只有古驰/古琦集团 (Gucci Group) 。

四、Christiandior克里汀·迪奥

Christiandior

(Dior 的全称是Christian Dior,中文译名为:克里斯汀·迪奥,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常常被喜爱的粉丝简称为Dior 或是CD。“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 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以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名字命名的同名品牌自1947年创始以来,就一直是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迪奥 (Dior) 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迪奥 (Dior) 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做工精细,代表着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位,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除了高级时装外,迪奥 (Dior) 产品还有男装、香水、包包、皮草、内衣、化妆品、珠宝、鞋靴及童装等。

五、Chanel香奈儿

chanel包包

香奈儿 (Chanel) 创办人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小姐,原名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 ,1883年出生于法国的Auvergne。香奈儿 (Chanel) 小姐6岁时母亲离世,父亲便丢下她和另外四名兄弟姊妹。自此,她由姨妈抚养成人,儿时入读修女院学校 (Convent School),并在那儿学得一手针线技巧。在香奈儿 (Chanel) 小姐22岁那年 (1905年),她当上咖啡屋歌手并起了艺名 “Coco”,在不同的歌厅和咖啡屋卖唱维生。在这段歌女生涯中,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先后结交了两名老主顾并成为他们的情人,一名是英国工业家,另一名是富有的军官。结交达官贵人,令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有经济能力开设自己的店。

六、Polo圣大保罗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

世界名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以该俱乐部发展的“圣大保罗”标志系列产品,成为显示身份及品味高雅阶层最喜爱的服装品牌,是从贵族运动中产生的名流绅士服饰。

七、Coach寇兹

Coach寇兹

Coach是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奢饰品品牌。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COACH” 品牌已经成为与LOUIS VUITTON,GUCCI(古奇),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等品牌齐名的世界级奢侈时尚产品品牌。蔻驰 (Coach) 于1941年成立,当时为一所家族经营的工作坊。在美国纽约曼克顿的一间阁楼里,六位工匠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术制作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自此,蔻驰 (Coach) 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Coach也是个单词,意思为教练或者长途汽车。

八、BALENCIAGA巴黎世家

BALENCIAGA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既是高级时装品牌,又是品牌创始人——著名西班牙裔设计师克里斯托巴尔·巴伦西亚加(Cristóbal Balenciaga) 的姓氏。今天的巴黎世家 (Balenciaga) 隶属于著名的奢侈品集团GUCCI集团,总部设在巴黎。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包括高级女装和高级男装,而其最为报友所熟知的还是著名的巴黎世家机车包 (Balenciaga Motorcyle Bag) 。巴黎世家机车包 (Balenciaga Motorcyle Bag) 首先是被《Vogue》等杂志推荐,很快就在明星街拍上看到被著名IT Girl妮可·里奇、林赛·罗韩、帕里斯·希尔顿、莎拉·杰西卡·帕克等挽在手臂上,因而巴黎世家机车包 (Balenciaga Motorcyle Bag) 也成为可见度最高、模仿度最高的最著名的IT Bag。

九、PRADA普拉达

PRADA普拉达

普拉达 (Prada) 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每年2季的米兰国际时装周上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普拉达 (Prada) 的秀场。普拉达 (Prada) 风靡全球,日本、台湾等地更是疯狂,满街的人都在背普拉达 (Prada) 的尼龙包。但是很少人知道,普拉达 (Prada) 的历史起源于1913年,而且是以制造高级皮革制品起家的。

十、 爱马仕(Hermès)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追求创新的国际化企业,截至2014年已拥有箱包、丝巾领带、男、女装和生活艺术品等十七类产品系列。爱马仕的总店位于法国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1996年在北京开了中国第一家Hermes专卖店,“爱马仕”为大中华区统一中文译名。爱马仕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