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java官网上下载的jdk-7u5-windows-i586文件,安装在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05,怎么启动呀 5

发布于2012-06-30 00:10 最佳答案
然后在命令行中用java和javac命令等进行调试及运行
单单装了jdk不配置环境变量或者运行第三方软件jdk基本等于没装,直接运行eclipse就可以了
要是想在命令行运行的话,先配置jdk的环境变量下载个eclipse
追问
哦哦,哪里的
eclipse
比较适合
追答
eclipse是一个java的编译软件,在网上搜下载就可以了,免费的。

om52380

采纳率:34% 擅长: C/C++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会和系统盘有冲突的,我现在用的还是EditPlus
对你蛮有用的?jdk是开发java的工具包,还有个人建议你初学者别一开始就用eclipse,一般最好别放在系统盘初学者,eclipse的话以后等你熟了再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ing炬 | 发布于2012-06-30 02: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