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开白CP的总提到的β是什么意思?

我看开白吧也有小小的β,好多文也有,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1 最佳答案
钟仁在一次签售会签名的时候,隐约写了一个B的字母,好像是有粉丝问那是什么意思,有两个答案<秘密>和<幸福>结果钟仁两个都打了勾,那个字母应该就是Baek hyun(白贤)中的第一个字母(手机打不了贝塔…贝塔应该就是B,也就是你问的那个字母)

最后的人39

采纳率:20%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现实背景的吧、
就是白贤在歌词 自己负责那部分前面写个β
白贤不是baekhyun么 那个β就是代表自己的意思
女神啊哈哈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在 《傲慢与偏见》里写过 ,因为白贤签名貌似也有这个β 。有图片的
Hy小女 | 发布于2012-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