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男法 强化-地炎 问题

我看视频上 地炎是5排 看起来很爽 可55级技能 强化-地炎 说是加两排火焰 我想知道怎样变成5排火焰 (如果也是强化-地炎 的效果 网上说这技能+1 是不是有必要加满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9 最佳答案
希望能帮到你。
DNF刷图党为你解答正常情况下强化-地炎只能学一级,增加2排火柱?国服是否有加强化-地炎的装备我不确定。
好了。这样2级强化-地炎就是加4排火柱,就是你看到的5排火柱了。
不过你看的是国服的视频吗,加上原来的1排是3排,你看的5排只有一种情况,就是那个做视频的带了件加1级强化-地炎的装备

真_虎13裂

采纳率:5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很给力. 也只有三排火, 强化只能点1级, 4TP不知道你看的是什么视频, HF的吗?
我玩个爆破, 昨天冲到了56级, 还在努力. 地炎我随等级加满了.., CD又短
Leo_lqj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