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 30

在word2007里面如何设置:如同excel里面那样开了多个文件之后,关闭一个文件后,excel的程序在还,只是关闭文件而已?
似乎在2003里面默认就是这样的,不知道2007怎么设置?
请注意我的问题,我是想不关闭外面的程序,我只想关闭里面打开的文件而已,也就是说吧的打开的文件关闭之后,外面的程序还在这样可以方便再次打开文件的时候没那么慢。而且我用的是正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4 最佳答案
点击"按扭 
一定要是OFFICE2007;关闭"点左上角的OFFICE图标,出现下拉菜单

我爱Ericsson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ord2007每个窗口都像是独立运行的一样,2003版本及更低的版本有这个功能,但在2007的版本中就没有了,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其它的像excel等都有这个功能,唯独word没有。
qiuliangrui | 发布于2008-01-24
评论
你点了里面的那个叉`~点最最右上角那个就全部关掉了

你重新装个吧`~我看你的版本有问题`~我的是OFFICE2007的~外面那个一关所有程序都关了~我试过了~~想重新下个的话地址在下面!2007肯定能一下关掉所有~我想肯定你那程序不对!

Office 2007 Pro/Ent 简/繁/英文版下载
包含组件列表: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se 2007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Microsoft Office InfoPath 2007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Standard 2007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2007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Microsoft Office Standard 2007
Microsoft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Microsoft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集成的解决方案能力,比如企业内容管理(ECM),电子表单以及信息权限及策略管理能力。
CD-Key: DBXYD-TF477-46YM4-W74MH-6YDQ8
http://www.keygen.cn/article.asp?id=1973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简体中文版下载
原名为FrontPage,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提供的工具可使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在 Microsoft SharePoint 平台上构建有效的应用程序,以及定制 SharePoint 网站,从而满足您的需要,这全部在 IT 管理的环境中实现。
快速构建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作组的生产率和效率,使用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可在 SharePoint 平台上创建和部署交互式解决方案,而无需编写代码。
使用“工作流设计器”使文档审批、自定义事件通知和其他协作任务等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
使用数据视图和表单创建报告和跟踪应用程序,从而从网站外以及网站上的 SharePoint 列表和文档库中轻松收集和聚合数据。
用预建的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应用程序模板实现快速入门,这些模板可以使用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进行完全自定义和扩展。
通过构建高级交互式 Microsoft ASP.NET 页来扩展解决方案。使用以前只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等开发工具中才能找到的强大的活动菜单和控件属性网格来插入和编辑控件。
“工作流设计器”可通过设置自定义工作流条件和操作并将它们链接至 SharePoint 数据,来使与 SharePoint 列表和文档库相关的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如自动分配任务和发送通知。
安装序列号:
CD-Key: W2JJW-4KYDP-2YMKW-FX36H-QYVD8
http://www.keygen.cn/article.asp?id=2021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简体中文版下载
Office Visio 2007 便于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就复杂信息、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分析和交流。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 Office Visio 2007 图表,可以促进对系统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复杂信息并利用这些知识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Office Visio 2007 有两个独立版本: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和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虽然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 与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的基本功能相同,但前者包含的功能和模板是后者的子集。
使用 Office Visio 2007,可以通过多种图表,包括业务流程图、网络图、工作流图表、数据库模型和软件图表等直观地记录、设计和完全了解业务流程和系统的状态。通过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将图表链接至基础数据,以提供更完整的画面,从而使图表更智能、更有用。
安装序列号:
CD-Key: W2JJW-4KYDP-2YMKW-FX36H-QYVD8
http://www.keygen.cn/article.asp?id=2022

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简体中文版下载
Office Project Professional 2007 将可用性、功能和灵活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您提供了一些可靠的项目管理工具,以便可以更加经济有效地管理项目。通过与熟悉的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程序、强大的报表、引导的计划以及灵活的工具进行集成,您可以对所有信息了如指掌,控制项目的工时、日程和财务,与项目工作组保持密切合作,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安装序列号:
CD-Key: W2JJW-4KYDP-2YMKW-FX36H-QYVD8
http://www.keygen.cn/article.asp?id=2116
展开
skeetoo | 发布于2008-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