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切开香蕉时,里面的黑点就是香蕉种子,不过这些种子已经退化。因此人们常用香蕉地下茎上长出的芽来培育

当你切开香蕉时,里面的黑点就是香蕉种子,不过这些种子已经退化。因此人们常用香蕉地下茎上长出的芽来培育幼苗,这种生殖方式属于 ( ) A.有性生殖 B.无性生殖 C.分裂生殖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9 最佳答案
//c.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1ad5ad6eddc451dae3754f46b6fd5266d116329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B
eetaozheng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B
jfy603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B
疯傻合一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