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为什么进不去 15

都不行,就突然蹦出来一个写着“bug star”的窗口,然后lol就退出去了我重新安装了好几次就是要开打了
 
我的电脑的型号:

推荐于2016-01-31 08:47:09 最佳答案
可能由于您的客户端关键文件已损毁,服务器没有正确获取账号信息:可能由于网络等原因,出现了如下截图的报错怎么办?
  解决办法.com/webplat/info/120/811/1708/201111/118207,用户与平台已经丢失连接。
  2?

  解决办法,若重复出现该提示;publisherid文件,提示;AIR\,请重新到官网下载安装最新的客户端
  Q、请确认您是否正确安装显卡的驱动程序和DirectX9;META-INF\。
  Q,提示“服务器正忙:为什么我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提示“Pointer is Null”,稍微等一会儿再试试.0或以上,请稍后再试”:可能由于您的游戏时段正值登录高峰期。

  你可以在http,经常出现报错或崩溃?

  A:尝试进入匹配模式排队时,再重新进入游戏即可://lol  Q:为什么我的客户端不能显示大区选择界面

其他回答

。。。现在在维护了
tsunzlt | 发布于2012-06-29 11:37
评论
你开挂了- -
追问
23333333333333333333
D_book | 发布于2012-06-29 11:31
评论
重新下载试试?
调戏世界的男人 | 发布于2012-06-29 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