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蛇在我家里吃壁虎呢,然后被我看到了我就在那看,壁虎只剩半个头,一会蛇就把壁虎 5

一条小蛇在我家里吃壁虎呢,然后被我看到了我就在那看,壁虎只剩半个头,一会蛇就把壁虎吐出来了,壁虎还活着,但是蛇就慢慢的爬跑了,我想可能是我干什么吓到蛇了,我看着蛇是从屋下的缝隙爬走的,我想问一下,把吃着食物的蛇吓到了,根据蛇的本性,最近或者...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9 最佳答案
。不会找你报仇的。你又没杀他。。不过它吃完跑了。。应该没什么吧太巧了。我刚刚也是一条小赤链蛇在吃壁虎。

其他回答

要小心了 白娘子的徒弟出山了 不要被迷住了!
saint_do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忒想太多了。。。
逆风之灵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