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S(LT26i)如何更新Android 4.0系统? 40

我已经按照PCC的步骤一步一步走了,但是去到检测那一步就不行了,它下载完了以后叫我断开手机USB连接,我拔了等了5秒再插进去,然后按了一下(就一下)音量键-,手机的指示灯就变红了,然后PCC也还是那样停留在那个界面,也没有下一步的提示,手机也没什么特别... 展开

可是它却一只这个画面也没变动啊? 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9 最佳答案
反正按pcc软件说的做.

提示.如果显示充电,拔开usb,关机再来没有吧。,是不给更新的
只能强刷或重新上锁,再松开-键,反正我是重新上锁就能用pcc更新了。。手机关机一定要关机,按住-键:如果解锁了,好像是绿色,然后插usb接头到电脑那,提示灯变绿色

lonn2002

采纳率:36% 擅长: 显卡

其他回答

“一键解锁及刷机”工具,不过很大,不好传给你。你到网上去搜,简单。如果不知道,去机锋网里面找教程,清晰,弄起比其他的机子麻烦得多。建议看哈机子版本,我也买了这个的,其他机子都没得这么麻烦4.0有点累,有教程,如果是7.3 那就下个6.7的版本 然后解锁,再强刷。解锁强刷文件都有
希拉Thera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