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液晶电视47寸的7000块钱,在同行中属于什么档次!高,中,低档的哪一档?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9 最佳答案
7000左右的创维有3D智能电视卖,所以,7000左右不错了,还要看你具体到哪一个型号!创维还有一万左右的3D电视,支持高清了中高档的

其他回答

中高档啊,够用就行,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太快,赶上新时代,步伐又急不能太快,
小蜜蜂227A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应该是高价买了普通货
angelfly1314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中档
5170141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