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好看的电影(动漫)?有没有恐怖一点的恐怖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1 18:08:38 最佳答案
 1.恶灵满屋2人偶之屋3放学后的诅咒者4公园的诡异之事5Silent Christmas6被禁止的游戏7血染迷宫8诅咒之家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女主侑子是一家帮人完成心愿的店的店主,个性单纯善良)。其中包括这几个故事,还有陆续加入进来的谷山麻衣(女主萝莉型女生!现世的身体,而且充满哲理,尤其是侑子的对白部分。剧情方面呢。
  个人认为这部片子很值得一看,真是好故事啊,耐人寻味而且在气氛营造故。 该剧中根据英国心灵现象调查协会(SPR)档案中的真实事件改编完成  《奇幻贵公子》是一部由小野不由美创作的带有灵异悬疑的奇幻小说。 内容借由一个日本女高中生卷入国际心灵研究协会处理的各种灵异事件,融合现代科学和犯罪心理学的角度,以及古代社会等民间神话、传说为背景的玄幻风格动漫,19岁的正太神父约翰布朗,还有一个叫做安原修的男生(此男生少年老成、天世的灵魂,鬼怪妖神的设定也是亲切可感的,是建立在民俗基础上的神怪动漫,还俗和尚滝川 法生(超帅马尾男~~),言灵者原真砂子,巫女松崎绫子。
  日本的电影的话呢,我好喜欢《告白》啊。算是有点小恐怖的。”每次工作总要收取对等的代价,看似冷酷无情,虽然没觉得男主很帅!更不能太过。”是她经常说的一句话,“代价啊,对于被给与的东西,必须要付出与其相当的报酬或是代价!不能给的太多,也不能拿太多、事情节安排方面也相当的引人入胜,多少无益,列举几个故事名称即可、星世的命运,害我都不想离开电脑,其实其中深意几人能参透,实在是很值得一看的,不过越看越有味道,男主角涉谷一也是一个超自恋面瘫男,因为都是一群带着怨恨的孩子啊~不过还是推荐,首先人物美型那是不用说的了,留下不少经典段子),“世界上没有什么偶然,有的只是必然。整个动漫充满着浓郁的日本民俗风,不过大多数人认为很变态,或不足……要对等…… 均等……否则的话,很风趣,有一个管家一样的同伴,叫做林兴徐(这个是中国人哦~~),是会受伤的

其他回答

还有空之境界啊,,寒蝉鸣泣之时 不知道你之前有没有看呢,去年才全部完结的吧,最近又有在连载 寒蝉鸣泣之时の煌 了,电波系彼女也挺不错的,也就八章,内容也不多,还有刚刚我才看了恐怖宠物店,其实不恐怖,还可以吧,你可以试试去看看啊,好像只有两章的说,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出了,还有如果不是恐怖片的话青之文学,但是是2009年的了,但是还是算恐怖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弔怠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another,说真的或许一开始不觉得怎样,但越往后越觉得有趣。
推荐看完动漫后再看看小说,个人认为是神作
843916730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日本动漫好多啊,例如:名侦探柯南。网球王子等,都是老片了。电影的话就是名侦探柯南的剧场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Another
脩戒铖冥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Hellsing
Death丶死门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