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游戏《amnesia失忆症》中文版啊~~谢谢亲啊~~ 30

邮箱323122303@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9 最佳答案
额....楼主目前还没有汉化版..日版的要吗

那悲伤の世界

采纳率:40% 来自团队:夜樱萌动 擅长: 掌机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350504240@qq.com 问题补充..还没有出汉化版呢- -b .....:忘了说,要中文版滴 ...已发下载地址 请查收 ...日文版在tgbus有下载. 根本就没如题
98878479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此游戏不会出汉化
qqqwwweeerrr2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木有
工藤新一6 |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