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跨行,跨省转账不收手续费的银行有哪些?

发布于2015-09-14 18:14 最佳答案
没有普通储蓄卡免跨行跨省转账的银行;
一、中国农业银行:
本行同城转账交易费
1元/笔
本行异地转账交易费交易钱数的0.4%,最低1元,最高20元
跨行同城转账交易费:
5000元以下(含):2元/笔;
5000元-5万元(含):3元/笔;
5万元-10万元(含):5元/笔;
10万元以上:8元/笔 ;
跨行异地转账交易费交易钱数的0.5%,最低1元,最高35元。
二、工行转账详细转账费用如下:
本行同城业务免费;
本行异地业务按中国建设网上银行汇款金华夏银行额0.9%收取,每一笔业务最低1.8元,最高45元;
跨行转账按汇款钱数0.9%收取,每一笔业务最低1.8元,最高45元。
三、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异地转账、跨行转账)手续费一览:
本行同城业务免费
本行异地业务按交易钱数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
跨行转账按交易钱数的0.5%,最低2元,最高25元。
四、本行异地转款:
工商:转账钱数的1%,最低1元/笔,最高50元/笔。
农行:交易钱数的0.4%;最低1元,最高20元。
中行:一万元以下(含1万中国银行网络银行)5.5元,另加收汇划费的30%;1万元--10万元10.5元,另加收汇划费的30%;10万-50
万15.5元,另加收汇划费的30%。
建行:交易钱数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
交行:转账钱数的0.15%,最低1元/笔,最高50元/笔。
招商:2元
广发:同行账号之间划转按通存钱数0.5‰收手续费,最高不超过20元,最低不少于1元
广大:手续费为汇款钱数的0.5%,最低为2元,最高20元。
邮政:按汇款的0.5
%收取费用,最高50元。
民生:按汇款钱数的0.1%收取手续费用,最低1元,最高50元
浦发:免费
中信:按汇款钱数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武莉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健康知识

其他回答

网上银行多少都要收一些手续费的。

招行和农行的手机银行跨行跨省转账都不收任何费用。

回答满意的话请及时采纳为满意答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dam526115 | 发布于2012-06-28 15:10
评论
平安银行的借记卡,网上转账手续费是没有的
还有深发展的储蓄金卡,网上转账手续费是没有的
至于民生银行的我就不知道啦
建行好像也有这个功能,不过要同行的才可以
aliu1126 | 发布于2012-06-30 22:39
评论
开通网银之后,只有同城本行转账才不收手续费,向同城异行、同行异地或异行异地汇款,都要收取手续费,只是各行略有差别,不过,都比去柜台办理收费低;
JINGGUICHUN | 发布于2012-06-29 09: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