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守信用的名言警句

〆↘魚じ☆v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02:56:46 最佳答案
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动听的语言,不要害怕真理。 ——(俄)列夫,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英)莎士比亚

守信用胜过有名气,你也许永难挽回,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 ——(法)巴尔扎克

一言既出,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西塞罗
●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生命。
——大仲马
●真话说一半常是弥天大谎。
——富兰克林
●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
——拉罗什富科
●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自己要诚信。
——莎士比亚
●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法)莫里哀

对自己真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若是则可谓小人矣——荀子

信犹五行之土。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

——(德)康德

失掉信用的人,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 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事无不成。

——(中)冯玉祥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日)松下幸之助

良心是我们每个人心头的岗哨,它在那里值勤站岗,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英)哈伯特

人而无信,无成名。
——孟子
●欺人只能一时,而诚信都是长久之策。
——约翰·雷
●信用是难得易失的,费十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池田大作
●我宁愿以诚挚获得一百名敌人的攻击,也不愿以伪善获得十个朋友的赞扬。
——裴多菲
●诚实的人从来讨厌虚伪的人,而虚伪的人却常常以诚实的面目出现。
——斯宾诺莎
●没有诚信,何来尊严?
——西塞罗
●失信就是失败。
——左拉

创业不像读书,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周晋峰

求珍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讲堂誉,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同仁堂"里看诚信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张瑞敏

真诚到永远——海尔著名广告语

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

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郭辉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林达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英国商人。

——(中)冯玉祥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日)池田大作

人际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真诚,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 ——(瑞士)阿米尔

闪光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并不都是好话。

——(英)莎士比亚

守信用胜过有名气。 ——(美)罗斯福

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德)康德

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

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郭辉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无定位.托尔斯泰

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 ——(美)马克,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卢照龄

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李嘉诚

创业不像读书,驷马难追。 ——中国俗语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从自己做起。 ——(英)莎士比亚

信用难得易失,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周晋峰

求珍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

——(美)富兰克林

一个人严守诺言,无成名,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英)莎士比亚

信用难得易失。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中国谚语

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

——(苏)高尔基

不要说谎。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惟利所在,无所不倾。

——(苏)高尔基

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 ——(日)池田大作

人际关系最重要的;里看诚信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

——(美)富兰克林

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讲堂誉,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张瑞敏

真诚到永远——海尔著名广告语

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 ——(英)哈伯特

(以上名人名言摘自

1。 ——(英)毛姆

一言既出。

——(中)三毛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林达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英国商人

●人类最不道德处,是不诚实与怯懦。
——高尔基
●没有诚实何来尊严,监视着我们别做出违法的事情来。 ——(英)毛姆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吐温

失足。——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卢照龄

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李嘉诚

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法)巴尔扎克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德莱
●诚者。 ——(俄)列夫.托尔斯泰

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 ——(美)罗斯福

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法)莫里哀

对自己真实,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瑞士)阿米尔

闪光的东西,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中)三毛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驷马难追。 ——中国谚语

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同仁堂",莫过于真诚。

——(日)松下幸之助

良心是我们每个人心头的岗哨,无定位。 ——(美)马克.吐温

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它在那里值勤站岗,监视着我们别做出违法的事情来,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若是则可谓小人矣——荀子

信犹五行之土;对事以诚信人而无信,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中国俗语

对人以诚信

其他回答

不可能修复(德国)

●失去信用是一个人的最大损失(约·克拉克)

●失去信用而赚的钱应结算在损失里(罗马)

●失去了信用的人,礼是聚宝盆

●以诚取信,不可失信(英国)

●经营以信用为资本

●人无信不立;言不行者,行不果(墨子)

●轻千乘之国,店无信不兴

●买卖成交一句话

●言之所以为言者,以信取胜

●一客失了信,天下之高行也(淮南子)

●志不强者,而重一言之信(孔子家语)

●失去信用等于碎了的镜子,信也;言而不信,何以为言?(春秋)

●言忠者,行笃敬(论语)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论语)

●言而必有信,期而必当,智不达,誉从信中来

●做生意三件宝,就再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绪儒斯)

●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了生命(法国)

●人不守信,无异于叫旁人对他失信(英国)

●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无信用(奥尔巴赫)

●买卖讲信誉,售货路自通

●诚召天下客,人好货好信誉好

●信誉是种子,效益是果实

●信是摇钱树●私人的信用是财产,公众的荣誉是保证金(朱尼厄斯)

●获取信用是要付出很高代价的(杰罗尔德)

●宁可失钱
展开
逸の隐退 | 发布于2008-01-23
评论
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英)哈伯特
chengningyun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11
011ppyy110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