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0里在哪找尾注编辑栏啊 10

匿名
推荐于2016-05-04 18:58:46 最佳答案
word2010尾注位于:引用选项卡/ 脚注 / 脚注和尾注窗口
如果修改尾注横线等,“查看尾注分隔符、查看尾注接续标记、查看尾注连接分隔符”这三个命令都不在常用工具栏,需自行添加,添加方式如下
左上角office按钮/word选项/自定义/从下列位置选择命令 选择所有命令/在列表中找到“ 查看尾注分隔符”等并添加到 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 即可

flcycs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Help-办公软件 擅长: 办公软件 学习帮助 足球 Windows

其他回答

切换到“草稿”视图,在“引用”选项卡的“脚注”组中点“显示备注”按钮
85EASY | 发布于2012-06-28 12:21
评论
插入——引用——脚注和尾注
CC小巨人 | 发布于2012-06-28 16: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