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4里慕容紫音喜欢谁?

匿名
发布于2012-06-28 07:44 最佳答案
//d.baidu.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88e9bccf81986184112e7807fdd0245/d000baa1cd11728bdc85928fc8fcc3cec2fd2cf6.hiphotos://d.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105dd9e738da9774e7a8e2d8061d421/d000baa1cd11728bdc85928fc8fcc3cec2fd2cf6.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我觉得紫英应该是喜欢菱纱的~
_夜微凉_ | 发布于2012-06-28 07:16
评论
萧,嘻嘻
k1137443086 | 发布于2012-06-28 07:20
评论
菱纱!和我一样爱菱纱!详见动画的剧情部分,好几段都有说明哦~
octopus1988 | 发布于2012-06-28 07:37
评论
他难道不是打酱油的么。。。最后有他啥事阿。。。
好吧,勉强应该是菱纱 吧
CancerEighteen | 发布于2012-06-28 08:47
评论
他跟天河搞基的

看最后动画,里面有一段“我先回剑冢~~~”就是说这百年紫英一直和天河在一起,然后菱纱死了,能有什么结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8 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