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淘宝网店

请各位有经验的人士指点迷津我想在网上开家网点,但具体怎么开还不太了解,如何注册,在此深表感谢!?都需要什么手续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25 最佳答案
选择实名认证.
④认证通过后;淘-宝"开店考试,通过后才可以开店.
一般在淘宝开店,有这几个步骤
①需要有网-银
②注册淘-宝会员,会有一个"支-付宝"账号
③登录支付宝,要再通过"开店的过程都是需要审核的

其他回答


4.有没有想一个科学的经营策略:
1.有没有足够的时间维护网店?
3.网店客服技巧性很强,你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2.有没有好的进货渠道卖家的很多,但真正挣钱的并不多,希望你考虑好了再决定吧,建议你从以下几点考虑
我QQ415619396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一、带上的身份证,到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二、登录支付宝网站,注册支付宝,填写相关资料,必须是真实的;三、在支付宝网站上申请实名认证,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四、登录,注册,填写相关资料,必须是真实的;五、必须绑定支付-宝;六、认证为卖家。通过后就可以直接开成功了!这个比较简简单单的 不懂的新手可以问老师傅我都好几年经验了因为毕竟有很强的自学能力执行力的人是绝对的少数。那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路子能让新手更顺利弄好的吗,有肯定是有的做什么循序渐进 少投资一点点我是老师傅了朋友们可以跟着老店主学习的简简单单简简单单
QQ_642881289qi | 发布于2014-01-08
评论
没什么迷津
你肯用心就行
具体我们有资料
以及多年实际经验
和你分享我们愿意的
穆QQ_516581132 | 发布于2014-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