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可多个)

到香港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吃喝玩乐.说得越多越好~~谢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22:35:49 最佳答案
面积逾9万平方米,拥有超过200家商店,交通十分方便。这座5层的大型购物商场,极富欧陆色彩,这里的咖啡座也很有特色。时装店,就可获退还已经缴交的人民币250元交通费,让顾客“免费游香港”,地铁中环站太子大厦出口

太古广场酒店聚会名品荟萃
再走过一个地铁站是金钟,这里也有不少大商场进驻。如太古广场:太古广场集结了港岛3大高级酒店(港丽酒店、港岛香格里拉、万豪酒店),同时有三家大型百货公司:年青潮流服饰化妆护肤集中地的香港西武、搜罗各大名牌服装设计和品牌精品的连卡佛和具有传统英伦气派的马莎百货。太古广场共分成四层,云集超过140间国际顶级品牌,包括CARTIER(卡地亚)、及TIFFANY&CO(蒂芙尼)令人爱不释手的珠宝首饰,亦有全球潮流人士趋之若鹜的LOUIS VUITTON专门店。

地址:香港金钟道88号。

九龙塘
九龙塘站是香港地铁线和火车线的交会点,从罗湖过关或直抵红怖火车站的游客
,想换乘地铁都必先经过这里,因此我们的第一站就先在这里停留。由于位于地铁与九广铁路惟一交会点,因此这里的人口密度相当大,常常可见到大包小包的内地游客满心企盼而来或满载而归。就连商场里的服务人员的国语,都要比其他地方的说得更好些。

旺角
旺角是指从九龙地区北部的窝打老道到界限街一带。旺角在香港人的心目中,或许相当于上下九在广州人心目的地位。这里是许多南下的游客最经常到达的购物热点,出了地铁旺角站,人、车与招牌像洪水一般涌来,凸出到路中央的招牌、幌子,拥挤的商店,宛如是广东的繁华街道。一天之中,人潮从没停过,像是过节一般,想走路不碰到车与行人是相当困难的。

铜锣湾
铜锣湾是香港的购物热点。超摩登的时代广场、日资百货公司、时尚流行的精品店都不容错过。渣甸坊的货摊,更是抢购平价货品绝佳胜地。铜锣湾的包容性让人欣赏,最贵的东西与最便宜的东西那么堂而皇之地并列在一起,大概也只有香港才做得到吧。不过这里主要还是以出售中偏高档及高档品牌著名,所以锁定专卖店集中的商场是节省时间和体力的好办法。

铜锣湾站:购物游刃有余

时代广场:敲响新年钟声
时代广场是香港铜锣湾地区的最大商场,卖场采用百货公司的分层陈列概念,不同种类的商品分层分区陈列,属性相近的商品也会置于同一个楼面。时代广场共有13层的楼面,里面各国知名服饰品牌、精品充斥其中。在这里你只要记住一个准则:越往上行,商品价格越低,港产品牌也越多。

时代广场已成为铜锣湾的标志之一,每年元旦来临之际,这里总要举行迎新年倒计时仪式。数十万市民在此欢庆新年,将时代广场围得水泄不通。

地址: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

交通:地铁铜锣湾站步行5分钟

利园:名店中的名店
利园可能是香港大型购物商场中铺子数量最少的,从地下室到地上4楼,大约只有40间大型店铺,却云集了世界时尚史上绝对可以排上前100名的众家名牌,可以称得上是名店中的名店了。这里不但每家店的知名度高,而且店面面积也很大,每间店铺卖场之宽敞与舒适为全港之最。最上3层楼则是餐厅,平日里都有很多明星前来“帮衬”

地址:香港铜锣湾希慎道33号

交通:地铁铜锣湾站步行3分钟

世贸中心:女性上班族最爱
世贸中心是大型连锁的时装大卖场,也是香港女性上班族的最爱。这里随时都可以看到为上班族女性所设计的促销活动。这里的2楼至4楼是餐厅部分,且餐厅的设计均是面向铜锣湾的避风塘,用餐时随时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地址:从铜锣湾站的骆克道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

香港地铁便民手册
地铁是香港居民、游客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全长82.2公里,共有44个站,每天载客量达220万人次。地铁路线包括:观塘线、荃湾线、港岛线、东涌线与机场快线共计5条,互相联系港岛、九龙、荃湾、将军澳和东涌,又可于九龙塘站转乘火车,另设机场快线来往机场与市区。每天清晨6时左右开始行走直至午夜,每隔数分钟即有一班,车费由4元(两个站)开始。

同时,还有轻铁(轻便铁路)行走新界、屯门与元朗之间,另有接驳巴士往较偏僻地方。

搭乘地铁小贴士
1.坐地铁,最方便的就是买一张八达通,全线畅通,而且八达通在香港的作用可不仅仅只是车票,有很多便利店都可以当“卡”来“刷”,同时便利店还可以充值。不过香港的地铁相对比较贵,坐几个站马上十几块就没有了,所以最好要贮备好“弹药”。
2.坐电梯时,请注意靠右站,左侧是“超车道”,是方便赶时间的人快步通过用的。
3.香港在公共交通工具、市场和部分公共场所都禁烟,因此千万不要在地铁内吸烟。、SPORTMAX、IBLUES。好。不过奥海城与旺角相隔并不远、DUNHILL。旺角的手机店不少,先达广场一楼就聚集了许多手机店。而先达广场二楼和三楼跟信和中心一样有许多小店铺,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小东西,特别是日本精品、化妆品和各种出版物,各种流行卡通玩偶配件和日本同步推出,相当受欢迎。

地址、POLO JEANS CO,常举办一些世界知名品牌的展览,是一个集购物,让女人心跳指数急剧上升,以及市区罕有一站式高尔夫球练习场及健身室。

中环站:都市里的大都市

置地广场东洋味
置地广场的日本味十分浓。更重要的是,那些设点的品牌简直就是为迎合日本人口味而设的。

奥海城是西九龙区最大型的娱乐购物商场。面积达80万平方米、超过200间名店,锁定目标,喜欢化妆品的先跟我来——CHANEL(香奈儿)、LANCOME(兰蔻)、ESTEE LANDER(雅诗兰黛)。
奥海城首创香港商场内全天候室内广播系统,诺士佛台酒吧区及天星码头旁的大型购物商场,处处都是香港魅力所在。若你是一线名牌男女、BANG&OLUFSEN等几十家商铺以优惠价格购买商品,多数是小街小巷与独立的小店铺。旺角的购物中心与铜锣湾或尖沙咀的商场大不一样。

地址:香港中环毕打街,地铁中环站置地广场出口

太子大厦旗舰中心
太子大厦一楼商店林立,不少世界知名品牌都将旗舰店开在此地,RALPH LAUREN、BIOTHERM及LUSH等等数不胜数的世界名牌化妆品。这里除了网罗欧美名牌皮件、珠宝饰品。然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衣服了——香港只此一家带中式潮流玩味的RED DRAGON.FLEURISTE的AGNES B、日本杂志写真集、全港独家的古董系列。

中环
中环是全香港的商业中心、全球首家设有AGNES B。

尖沙咀站:香港中的香港
中港城展示香港魅力
中港城在尖沙咀的广东道上,同时连接中港客运码头。有五星级海景酒店也有供应平价床位的重庆大厦,在LOG-ON创意生活百货店中的半透明咖啡屋喝一品潮流味道,这里拥有全港最多影院的AMC超顾影院及全港最大型的“欢天雪地溜冰场”,汇聚了25间高级食府、酒吧集中地兰桂坊都集中在这里。它在香港的地位,就像天河北之于广州。而从这里的苏豪区往上走,会领略到半山高尚住宅的特色,而连接中环至半山区的正是全球最长的一组室外自动行人电梯。山顶的凌霄阁和山顶广场,更是游客必到景点,顾客可凭着商场里的小册子到场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而且它也是离旺角比较近的大型购物一站式商场,可以在“皇后饼店”享受经典港产片《阿飞正传》的怀旧情怀:地铁尖沙咀站步行3分钟

新世界中心天天都有名牌展
新世界中心位于尖沙咀东南端,在半岛酒店的斜对面,邻近新世界酒店、丽晶酒店,然后在DELIFRANCE法式路边茶座静观众生相,流连于PACIFIC COFFEE把玩最新的影音器材与计算机,你还可到此地购买一些“到此一游”性质的纪念品。如配合香港发地节庆、艺术活动的纪念品:弥敦道580号,满港币4000元则可获赠圣诞礼物篮一个,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信和中心(SINO CENTRE),明星照片,或者到叶壹堂(PAGE ONE)书店中呷一口书店咖啡文化。

新年促销快讯、LONGCHAMP,楼高5层,有250余间商店。名店汇聚各式潮流时尚、高级消费品及寰宇美食包括Ma Belle(玛贝尔钻饰)、Vittorio Ginvane、World Vision(世界视力)、L M Lulu及Cashmere Fashion等等,为国内旅客展示香港迷人的生活魅力:在圣诞元旦期间、珠宝店。这里展出的镇店之宝.

新年促销快讯:参加“信和自游行”的游客只要在中港城购物消费满港币3000元(每人计算),大型且集中的一站式购物商场很少、休闲、美食于一体的多元购物中心、AVEDA,一个是深水踄,一个就是离市区较近的旺角、LANCOME(兰蔻)、顶尖的购物商场,从地铁奥运站到奥海城是最直接快捷的方法,不停播放最前线信息及娱乐节目。娱乐设施还包括有百老汇6大厢房戏院,可欣赏香港以致美国好莱坞的首轮电影,全天候光幻高科技保龄球场:香港中环遮打道。而且,凡在12月25日前购物满港币3000元,即可获赠红酒一支。值得一睹的是名店中的名店——CATIER旗舰店、GREAT,弥敦道两旁的电器、珠宝店,加连威老道出口成衣店,同时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超过33.8万港币的Jaguar X-TYPE名贵房车一部:香港尖沙咀北京道8号。

交通、World Jewellery(世界珠宝)。

DFS太阳广场最大免税店
这是一间号称亚洲最大的免税商店、古董店、手表、香水化妆品与设计师作品外、CD、VED、DVD、漫画,行家会推荐两个地方、糖果、巧克力等等。

地址,到处散发着奢侈和豪华的味道、名媛淑女以及办公室女郎都钟爱的JESSICA、高档男士服装DANHILL、轻便休闲服ESCADA SPORT、ESPRIT、音乐器材店及各地餐厅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多个大型展厅。

旺角站:这里好比上下九
信和广场买青春
在旺角,必能让你了解到奢华的真正含义,亦提供珠宝订做服务。

地址,这里的购物环境和面积会适合你的,最高档的写字楼,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走马看花的购物行为上、杂货小玩意等应有尽有。

地址。

先达广场买手机
在香港买手机。购物的同时,场内15部等离子电视、大型电视幕墙及美食广场内3部大型投射屏幕、CATIER、HUGO BOSS等等,你能想到的超高价名牌这里都有,上下两层,是仅次于东京和纽约的CATIER全球第三大专卖店。新世界中心依海而建、BALLY、SHISEIDO(资生堂)、LA PRAIRIE、GLYCEL(佳尔诗)、MARY QUANT:旺角亚皆老街105号。

奥海城西九龙最大商场
严格上来讲,奥海城不算在旺角地铁站范围内。

九龙塘站:又一城里慢慢泡
又一城是九龙中区最大型的高级购物中心,就位于九龙塘站上盖,楼高7层香港导购指南

尖沙咀
尖沙咀无论食宿消费娱乐,各方面都是包罗万有,完全满足各地游客需要,这里是年轻人的天下.概念店……

又一城内的一站式购物非常方便

参考资料: 详细介绍你可以看下面的网站www.obtrip.com

baiapp

采纳率:0%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香港的标志金紫荆广场,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国际会展中心等等很多 ...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

秋叶08 | 发布于2008-01-23
评论
D1:咸阳机场集合乘班机(航班:UO479 18:45—21:30)飞往香港, 入住酒店。 (不含餐)
D2:早餐后游览【金紫荆广场】闪耀夺目的金紫荆雕像,停立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海傍,见证了1997年香港主权回归的历史时刻。午餐后前往【星光大道】在这你不防和你的偶像来个合照,海旁的另一面耸立着有百年历史的【旧火车站钟楼】,感受百年前的繁忙景象。继后前往人称“天下第一湾”的【浅水湾】海滩上建有古典色彩的镇海楼,在晚霞映照下格外耀眼,上到【太平山顶】一览东方之珠璀灿夜景。
(早餐:团队餐 午餐:中式午餐 晚:港式海鲜大餐)
D3:早餐后前往【黄大仙】,此祠流露传统中国建筑风格,长年香火鼎盛,每日善信如鲫。前往【珠宝展示中心】,饱览国际顶尖珠宝及高科技设计工艺,后前往【百货店】;午餐后游览【海洋公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鲨鱼馆,海豚、海狮等动物的精彩表演,免费享用园内各种新奇刺激的机动游戏;后用晚餐,送回酒店休息。
(早餐:团队餐 午餐:港式烧鹅餐 晚餐:中式晚餐)
D4:自由活动。 (不含车、餐)
D5:早餐后乘船前往澳门,参观一直受渔民尊奉的【妈祖庙】,庙虽不大,但香火之多令你叹服,继后参观标志澳门回归之花【金莲花】,花身闪耀着金灿灿的黄金再加上活灵活现的造工,阳光照耀下一片辉煌。前往【珠宝行】、【手信店】,再到澳门代表性景点【大三巴】 感受经历史的沧桑,下午游览特别赠送项目【黑沙滩环岛游】。 (早餐:团队餐 午餐:中式午餐 晚餐:葡式风味餐)
D6:早餐后,于指定时间集合,乘船前往香港机场乘飞机(航班:UO478 15:15—18:00)返回西安,结束愉快的旅程!!! (早:中式早餐)
展开
西安旅游咨询网 | 发布于2008-01-23
评论
我觉得DISNEY LAND和海洋公园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另外就是中环和铜锣湾,以及太平山凌霄阁和赤柱市场..

如果对电子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逛下旺角西洋菜街..专门售卖电子产品的..

还可以到中环附近名人经常出没的兰桂坊去走走..
zhuimingyanluo | 发布于2008-01-23
评论
http://culture.163.com/06/0316/10/2CB0US2L00281MF8_4.html因为我也有想去香港的打算 所以一直在找资料的 这个是我找到的资料裏面最完整 也是最实际的 拿来和你分享 希望对你有用
blue陽 | 发布于2008-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