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GRE的分数 5

新GRE的总分是多少
旧GRE的总分是多少
旧GRE1650相当于新GRE的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3 最佳答案
02年到现在为止的GRE考试由3部分组成:Verbal(语文)800分+Quantitative(数学)800分+Analytical Writing(作文)6分组成
常见的分数比如:1430+4.5、1380+5等等
02年以前的GRE由语文、数学、逻辑3部分组成,每部分各800分,总分2400
因为GRE的有效期是5年,所以进入2008年之后,以前老的GRE分数都作废了,所以比较新的成绩也没有意义了。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说的哪个?
现行的GRE是1600满分,加作文6分
以前的是机考2400满分.
不知道08年10G会不会改革.
新旧成绩没什么参考价值,侧重点不同
甘露泉水 | 发布于2008-01-23
评论
现行的GRE是1600满分,加作文6分,Verbal(语文)800分+Quantitative(数学)800分+Analytical Writing(作文)6分三部分组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