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8的女孩,去坐了4年牢我因盗窃被抓进了少管所为什么进去里面要剪发?为什么爸爸叫我多响牢房的外... 20

我是18的女孩,去坐了4年牢我因盗窃被抓进了少管所为什么进去里面要剪发?为什么爸爸叫我多响牢房的外面看还叫我多想想在学校里的生活?我在里面为什么不可以穿凉鞋?还要穿囚衣为什么在那里用卫生巾都要打报告为什么那些女管教要我脱衣服连后检查我的内衣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7 最佳答案
你爸爸叫你看外面是让你向往自由一点,有活下去的勇气。既然你犯罪了当然会被强制管理,剪头发是让你英姿飒爽一点,忘记过去,从头再来。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好人,不再去犯罪。

其他回答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里规定。我国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国家的根本任务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小黎托米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规定 知错就改
友情1218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好好反省,从新做人!
wzlbdm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因为这些都是你必须做的!
噢特慢2012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倒数第一时间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