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升级CPU

ganfuk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09:05:15 最佳答案
1楼的是超频方面的吧 
一块CPU能够超频到多少是有很多原因的,譬如:CPU本身的质量,不同批号出厂的超频能力都有所不同。并不是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其次就要看其他周边硬件,主板对CPU超频有一定的影响。

超频的人有以下3种:
1 是一些刚买机的普通初学玩家,因为别人超他就跟着去超。并不知道超频的利弊,只是麻木的跟风。

2 是一些资金不多或机子不够用,又不想去升级换机的人。在这种情形下就只有去超频来提高机子的性能。

3 就是一些超级玩家又称骨灰级玩家。那些人往往为了兴趣和能够打破超频记录以去超频。他们的超频手法和一般玩家的很不同,他们为了CPU不被烧毁就想尽办法在低温下进行超频。并不是用风冷这么简单,而是用液氮、干冰等技术来达到降温的效果。往往在擦新新记录并用软件记录下来后,CPU和主板就会“报销”,真是即疯狂又浪费啊!

超频的利与弊:
利就是能够免费的获得更高的性能,还能够把CPU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能够达到超频者的理想性能。

弊的方面就是减少CPU的使用寿命。CPU工作在非标准外频下还会影响其它硬件的正常使用。如果超得太高不单只系统不稳定,黑屏。甚至连CPU对烧毁掉。

超频的方法:
首先大家要知道:主频=外频*倍频
1 INTEL 的CPU因为在出厂时已经锁定倍频,所以就只有从外频下手。有一部分AMD的CPU可以通过连接L3金桥来降低倍频提高外频。通常的超频手法都是提高外频工作频率就能够达到提高CPU主频的效果。目前主流CPU的标准外频有100、133、166(注意:166已经是很难达到的外频)最好是在标准外频下工作(下文有说明)

2 如果还没有达到你想要的水平,可以提高CPU的电压(注意:每次调高的幅度最好是0.01),虽然通过调高电压可以再次突破CPU的主频,但是这样做会正加CPU的功率使温度升高,减小使用寿命。调得太高会烧毁,记得要适当。

超频要注意的问题:
1 最关键的问题也是最常见的问题—温度。在排除硬件存在质量问题的前提下,温度就是超频的最大“敌人”。很多人为了能够超频成功,在散热方面下了不小的工夫,买一个几百元的风扇、水冷、甚至用液氮和干冰等。如果温度超过CPU的最高界限就会烧毁。

2 在BIOS设置问题报警,一般设置为60度。

3 注意当CPU工作在非标准外频时给PCI、AGP等设备造成不能正常工作(正常工作频率是33Mhz和66Mhz)。这是主板最好有分频或锁定PCI和AGP工作频率的选项。当CPU的外频是100是就3分频、133就4分频、166就5分频。

4就算超频到一定的频率又不死机,这时也不要开心得过早。因为能开机运行几个软件都没事,并不代表你的机器一定稳定。你必须要运行一些《雷神之锤3》之类的大型3D游戏一个小时以上不死机才算成功。

在最后我祝愿所有的超频爱好者超频成功!!!因为我不想见到有更多的CPU壮烈牺牲:)

caijinlie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楼超频吧 晕 堆..

升级CPU
比目前升级喽..
块CPU能够超频:CPU本身质量同批号超频能力都标准答案要看其周边硬件主板CPU超频影响

超频3种:
1 些刚买机普通初玩家跟着知道超频利弊麻木跟风

2 些资金或机够用升级换机种情形超频提高机性能

3 些超级玩家称骨灰级玩家往往兴趣能够打破超频记录超频超频手般玩家CPU烧毁想尽办低温进行超频用风冷简单用液氮、干冰等技术降温往往擦新新记录并用软件记录CPU主板报销即疯狂浪费啊

超频利与弊:
能够免费更高性能能够CPU潜能发挥能够达超频者理想性能

减少CPU使用寿命CPU工作非标准外频影响其硬件使用太高系统稳定黑屏甚至连CPU烧毁掉

超频
首先家要知道:主频=外频*倍频
1 INTEL CPU已经锁定倍频外频AMDCPU连接L3金桥降低倍频提高外频超频手提高外频工作频率能够达提高CPU主频目前主流CPU标准外频100、133、166(注意:166已经难达外频)标准外频工作(说明)

2 想要水平提高CPU电压(注意:每调高幅度0.01)调高电压突破CPU主频加CPU功率使温度升高使用寿命太高烧毁要适

超频要注意问题:
1 关键问题问题—温度排除硬件存质量问题前提温度超频能够超频散热工夫几百元风扇、水冷、甚至用液氮干冰等温度超CPU高界限烧毁

2 BIOS设置问题报警般设置60度

3 注意CPU工作非标准外频给PCI、AGP等设备造工作(工作频率33Mhz66Mhz)主板频或锁定PCIAGP工作频率选项CPU外频1003频、1334频、1665

4算超频频率死机机运行几软件都没事代表机器定稳定必须要运行些《雷神锤3》型3D游戏死机才算

我祝愿所超频者超频想见CPU壮烈牺牲:)
展开
chencha0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没有办法啊,CPU这种东西根本无法升级的,要升就是再买新的更好的换上,但是先要看你的主板最高支持到什么样的CPU再去买喽。
zpf0729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买一个新的换上。
Ackoy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