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口袋妖怪黑白2 露莉莉怎么进化成玛丽露我的露莉莉已经15级了 小路卡怎么进化 注意是黑白2没玩的别进了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17:27:11 最佳答案
番茄果等方法都能提升精灵亲密度、葡萄果、使用PP上升、PP最大、糖、枇杷果、蜜瓜果、钙、锌、昆布果、使用石榴果、铁.18升级进化 → 玛力露丽   
利欧路 → 亲密度达到220后白天升一级进化 → 路卡利欧

精灵升级、蛋白质、与高级训练师对战后队伍中所有怪兽增加、带在队伍中每走128步有50%几率、
使用HP上升露力丽 → 亲密度220升一级进化 → 玛力露 → Lv

其他回答

你好。你说的这两个精灵都是靠亲密度进化的。和等级没关系。
露力丽亲密度达到220进化为玛丽露
利欧路白天亲密度达到220进化为路卡利欧
黑兔爱上猫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亲密进化,亲密度200时升级进化
你叫什么都可以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露莉莉要靠亲密度进化成玛丽露,楼主的亲密度不够吧
守护者·Q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亲密度进化
哆啦A锟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