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占阿里巴巴多少股份? 40

具体点,给出链接!!
那他在阿里巴巴算是什么地位?还是CEO??
发布于2008-01-25 10:39 最佳答案

他的职务是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不到5%,说他是阿里的精神领袖也许更贴切一些,也就是CEO。实质上

参考资料: http://tech.sina.com.cn/i/2007-10-17/05231796839.shtml

dooioob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说马云所持的股票只值22,马云个人的持股数被包含在团队总的持股数量中.7亿元,“我在这家公司的建设过程中.79%
只说大概在10%左右,马云等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只有12
光头小子3 | 发布于2008-01-24 15:54
评论
不足5%各种网络新闻都播了!
lixuechao1985 | 发布于2008-01-22 12:5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