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用英语翻译"新华路体育场"谢谢!

最佳答案
葛洛
2008-01-22
葛洛
采纳数:232 获赞数:646 LV8
擅长: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inhua Rd. Stadium
查红玉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08-01-22
查红玉
社会学类行家
采纳数:17073 获赞数:126496
6年500万字中英互译经验,为格兰富、莱芬豪舍、Akamai、乐高、中铁、澳门大学等知名结构提供过直接翻译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新华路体育场

Xinhualu Stadium 或 Xinhua Road Stadium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axitang
2008-01-22
maxitang
采纳数:2119 获赞数:17183 LV14
擅长: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alaestra/Sports Field in Xinhua Roa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anran138
2008-01-22
ranran138
采纳数:336 获赞数:2009 LV9
擅长:游戏 贸易 魔兽争霸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inhua Road Palaestra/Sport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ack06210307
2008-01-22
jack06210307
采纳数:123 获赞数:204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是 Stadium in Xinhua Roa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爱Ericsson
2008-01-22
我爱Ericsson
采纳数:9 获赞数:7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inhua Rd. Stadium 或者Xinhua Rd. Gym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