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迅雷下载的XV格式打不开?要用什么播放器,最好不用联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3 最佳答案
XV格式必须用迅雷看看才能打属于迅雷缓存文件缓存文件用联网
PS:推荐转换格式软件格式工厂版本支持转换XV文件喜欢格式留存~

其他回答

尊敬迅雷用户

请卸载迅雷看看登录迅雷软件页面载迅雷看看新版本安装包重新安装另外磁盘尝试(请要覆盖安装必须卸载安装覆盖旧问题)

谢您迅雷支持


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L_Ryuu | 发布于2013-10-07
评论
XV格式迅雷看看格式已经用联网
wzhj5688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用迅雷看看播放器就行,因为一些资源属于正版内容因为版权限制不能随意流通所以加密的视频文件

参考资料: 自己

小天贝儿 | 发布于2012-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