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七夕情人节是哪一天?

最佳答案
上海工艺礼品网
2012-06-25
上海工艺礼品网
采纳数:606 获赞数:2048 LV11
擅长:礼节礼仪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8月23号哦,可以准备小礼品啦,提前构思准备,到时给她惊喜哦
chmq034
2012-06-25
chmq034
采纳数:39438 获赞数:308490 LV20
擅长:社会民生 时事政治 公务办理 交通出行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2年七夕节是8月23日 星期四
农历 七月初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发挥168
2012-07-30
展开全部
今年的七夕是8月23号哈,时间还是过的很快的哟,时间已不多了,你为心爱的她准备好礼物了吗?我给老婆买的是扣扣 纯手工玫瑰,感觉他们的花语还不错哈,扣扣手工玫瑰-给爱人永不凋谢的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魏婷0603
2012-06-25
魏婷0603
采纳数:23 获赞数:303 LV5
擅长:烹饪方法 服装/首饰 学习帮助 星座/运势 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8-23号 七夕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410461410luo
2012-06-25
410461410luo
采纳数:23 获赞数:661 LV4
擅长:保健养生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2年8月23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mjxmkk
2012-07-30
emjxmkk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2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硬盘 CPU 显卡 电脑外接设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8月23号,可以到扣扣纸玫瑰看看,送给爱人永不凋谢的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