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开虚拟机里已安装的操作系统

梦湘颖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16:39:42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重新安装系统的话,你打开虚拟机,就应该有已安装系统的列表,直接选中安装过的系统,再点上面的启动就行了。如果重新安装过系统的话,请导入你以前在虚拟机里安装系统的时候所储存的目录,这样就能将系统导入进来,再启动了。

其他回答

你看看D盘我的文档里面有没有 My virultul mechine 这个文件夹,这里面有你曾经装过的系统。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upermanxkq | 推荐于2017-11-25 10:53:41
评论
然后将vmdk文件拷贝到新建虚拟机的存放路径覆盖一下就行了楼上讲的基本上都行不通!
你应该这么做,然后将已经存在的虚拟机硬盘镜像(vmdk文件)重命名为新建虚拟机的名字:新建一个虚拟机
qqajg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启动 或 打开电源
1223180958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