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看风行播放器的时候看预告片突然告诉我 抱歉,您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 20

我不知道怎样下载最新的 怎么下载啊 跪求 ~~~~~帮助
发布于2012-06-24 21:03 最佳答案
点确定啊
或你装卫士之类,到其中软件管理---软件升级之中去找,按提示升级即可

其他回答

1以前的版本.或是官网里下载也可以.adobe,它是会提示你下载最新版本的.3,官网下载地址.com/cn/flashplayer/otherversions/" target="_blank">http按它的提示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get,如果你是11.adobe://get.360软件管家也能下载到最新版本:
jrhxf | 发布于2012-06-24 22: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