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同步不了。 10

我在妹妹的电脑上同步了她的游戏,当时是授权了她的电脑,结果回家后就没法和自己的电脑同步了,很郁闷,怎么回事呢?itunes只是显示同步,然后几秒钟后就完了,但是什么都没有同步进去。当时在妹妹电脑上点击的是不传输我手机里的东西,所以都删除了,现在想...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4 最佳答案
下载个itools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用itools来对你的iPhone安装`传输`更新应用很方便的!楼主电脑上的iTunes上的应用程序点右键~点从win上显示就找到了!!!在安装了iTunes的情况下!!就不用头疼授权这事了楼主
追问
谢谢你已经解决了问题,但是我在那些应用程序里的数据和内容全部没有了,这个还能恢复吗?全是全新的了,好多文件都丢失了,好郁闷。
追答
没有备份文档就不能恢复了!!

hanchuken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手机使用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账号是同一个账号吗
wasedoctor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