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教我输囗袋妖怪金手指密码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2 最佳答案
“冒号后的”3A1A输入Value,不管这个代码有多长,以代码031F84,如果你想长期使用该金手指而怕和其他金手指混淆可以选择填写一下说明。第三个是GS(gameshark)代码,以代码是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为例,都统一放进Cobe栏,注释栏仍是写不写无所谓。大致上,经常使用的都教了,即是已知地址,自己加入,中不中文也不重要,因为过程都一样,使用金手指的话有很多方法模拟器不一定要是特定版本,第二个是加入作弊码,只是大家主要都是用金手指代码修改,我就教你怎么使用吧 

首先要在修改选项里选择第二个——金手指列表,第一个选项不常用的,一般都是用第二,三个。下边的一栏是注释,不是必填项目:3A1A为例:把“冒号前的”031f84输入Address栏里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20600558

Kewin

采纳率:48% 擅长: 电脑/网络 动漫

其他回答

你要告诉我 你用的是模拟器还是GBA之类的?

你要是想要代码,你可以去百度口袋贴吧里 里面很全的
black泽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