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编高手来,问几个指令的opcode 30

st(0)
PFCPIT1 mmx,mem64
PFCPIT1 mmx指令如下。。。。
大大帮个忙,:

FSTPNCE st(i),mmx

以上指令在intel手册和amd手册上未提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5 最佳答案
   3-385 

如果别人的程序包含以上类似指令的语句,类似指令如下:
FST/FSTP—存储浮点值 。 。 。 。 。 。 3-379
FSTCW/。在程序中应该有定义。 3-382
FSTENV/。 ,也许是宏或过程调用,mem64
PFCPIT1 mmx,mmx
以上几条指令在intel手册确实找不到,我想它不应该是基础指令。 。 ,你可以在源程序和其包括文件中搜索查找一下试试看。 ;FNSTENV—存储 x87 FPU 环境。 ;FNSTCW—存储 x87 FPU 控制字 FSTPNCE st(i),st(0)
PFCPIT1 mmx。
追问
恩,找到了

FSTPNCE st(i),st(0) D9 DB x87 ALU
PFCPIT1 mmx,mmx/mem64 0F 0F /r A6 3DNow
PFSQRT mmx,mmx/mem64 0F 0F /r 97 3DNow

在xed2译码器中找到的
经xed.exe编码得出,源码在pin扩展包里

参考资料: Intel_2AB.txt

三娘901117

采纳率:64% 擅长: 汇编语言

其他回答

我在手册上也找不到。请问下?因有些指令名字也并非唯一,为方便查找,可否告诉其作用?

还有件奇怪的事,这两条指令google上也搜不到,阁下能确定这些指令都存在么确实
追问
恩,找到了

FSTPNCE st(i),st(0) D9 DB x87 ALU
PFCPIT1 mmx,mmx/mem64 0F 0F /r A6 3DNow
PFSQRT mmx,mmx/mem64 0F 0F /r 97 3DNow

在xed2译码器中找到的
矮油嫑酱紫唉 |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