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2 (2.05)出招表 30

不然不给分,
没别的出招表也行,但一定要有Cheap的出招表,知道的告诉小弟啊!.05就是输入了秘籍后有一个叫Cheap的人(拿着黄色的大刀)的那版!
我很急~~~
2各位大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5 01:22:20 最佳答案
500 
D↓AD↑A 闪光裂空破 MP!
刷窗口啊!

D→A 幻影斩 MP: 100/500
D↑A 天斩 MP: 110/: 60/500
DJA 魔法阵爆 MP: 300/500
D↓A 霸王真刃 MP;500
D↑J 升龙斩 MP: 100/: 175/500
D→J 极回破空斩 MP!楼上答拳王的有毛用妈的

参考资料: http://lf2world.duniu.com/topicview?forumId=5&topicId=5&login=no

扶风浪人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或K
贰百拾贰式•U或J
天地霸王拳SDSD•.KiJk(七百七式•,因为是街机出招表的修改表,鉴于比较庞大的修改量;U或J
空中雷韧拳(跳跃中)SD•U或J
真空片手驹SA•U或J
超级闪电踢DSD•I或K
里投DSAD•I或K
地狱极乐落(近身)DSADSA•U或J
岚之山(近身)ASDASD•I或K
续•切株返岚之山中ASD•I或K
居合蹴SD•U
切株返ASD•J
天地返(近身)DSAD•U或J
超大外割(近身)DSD•I或K
根返SD•奈落落(跳跃中)下+J
八拾八式 SD一起按+K
百式•I或K
幻影不知火(下颚)幻影不知火着地中D•U或J
幻影不知火(上颚)幻影不知火着地中D•U或J
虎炮DSD•大蛇雉SASD•毒咬 SD•U或J
特瑞

后打D+U
步步高SD一起按+J
火焰冲拳SA•U或J
能量波SD•U或J
碎石踢SA•I或K
倒跃踢SA•U或J
灌篮强击DSD•I或K
能量补充ASD•I或K
能量喷泉SAD•U或J
高轨喷泉SDSD•I或K
龙虎乱舞SDSA•U或J
霸王翔吼拳DASD•U或J
无影疾风重段脚SDSD•I或K

坂崎由莉

燕落W以外•U或J

二阶堂红丸

旋转膝落W以外•鬼燃烧 DSD•U或J
龙斩翔DSD•I或K
飞燕龙神脚(跳跃中)SA•龙射)SA+U或J
秘奥义里百八式•U
百贰拾八式•U或J
爆烈飓风猛虎踢SDSA•I或K
根拔里投(正常态)续•切株返中DSD•I或K
续•天地返(最大能量态)续•切株返中DSD•I或K

饿狼传说队:
安迪

上鳄D+I
上面SD一起按+U
斩影拳SAD•:
坂崎良

冰柱割D+U
虎煌拳SD•J或K
杰克小刀踢D+I
飞之技巧(跳跃中)S+K
雷韧拳SD•U或J
R;独乐屠)ASA•.E;U或J
飞翔拳SA•U或J
最终决战奥义“无式”(三神技之一)SDSD•八锖 荒咬动作中 DSA+U或J
荒咬→九伤动作中U或J
百贰拾五式•七濑 荒咬→九伤动作中I或K
外式•砌穿荒咬→八锖动作中U或J
百拾五式•I或K
极限流连舞脚(近身)ASD•J或K
燕翼D+I
虎煌拳SD•.K;I或K
超裂破弹SASD•I或K
飞翔流星拳SDSD•U或J

东丈

低踢D+I
滑步SD一起按+I
旋风拳ASD•U或J
爆烈拳U或J连按
爆烈拳终结爆烈拳中SD•I或K
黄金之踵落SA•U或J
霸王翔吼拳DASD•琴月阳 DSA•I或K

龙虎之拳队;U或J

大门五郎
玉溃D+U
头上拂SD一起按+J
地雷震DSD•U或J
超受身SA•I或K
出云投ASD•U或J
升龙拳DSD•U或J
空破弹ASD•I或K
七拾五式改 SD•I•I或K•K
百拾四式•荒咬 SD•U或J
飞燕疾风脚DSA•I或K
极限流连舞拳(近身)ASD•U或J
猛虎雷神刚SA•U或J
猛虎雷神刹SD•I或K
龙虎乱舞SDSA•I或K
死亡龙卷风SDSD•九伤 荒咬动作中 SD•J
四百壹式•罪咏毒咬动作中DSA+U或J
四百贰式•罚咏罪咏动作中D+U或J
九百拾式•鹤摘(外式•虎伏/U或J
百贰拾七式•单箭头的我就不改了,所有人物出招均以1P为中心。里面的点就是加号。两人在空中靠近按就行了
主人公队:

草雉京

外式•轰斧阳 D+I
外式•,希望再提高20分悬赏。
我的设置如下:W-上,S-下A-左D-右U-轻拳I-轻脚J-重拳K-重脚
招数中出现以外字眼的话,就是空中投技;I或K
反动三段蹴DSA•I或K
红丸投(近身)DSAD•U或J
雷光拳SDSD•U或J
大发电者(近身)DSADSA•I或K
击臂背水掌(近身)ASD•U或J
幻影不知火(跳跃中)SD•U或J
虎破脚DSD•I或K
电光踢ASD•U或J
我弹幸斩影拳击中后SD•U或J
空牙DSD•U或J
里空牙空牙着地时DSD•U或J
雷煌拳SD•I或K
百烈掌击DSA•U或J
飞燕疾风拳SA•I或K
飞燕旋风脚SA•U或J
霸王翔吼拳DASD•U或J
飞燕凤凰脚SDSA•I或K
飞燕烈孔SDSD•U或J

怒之队:
拉尔夫

机炮拳U或J连打
格林机关炮A(蓄)D•U或J
急降下爆弹S(蓄)W•U或J
(跳跃中)SD•U或J
超级阿根廷攻击(近身)ASD•I或K
拉尔夫踢A(蓄)D•I或K
超级机炮拳SDSA•U或J
乘马机炮拳SASD•I或K
宇宙幻影SDSD•U或J

莉安娜

黑登摔W以外•J或K
打击D+I
月光锯S(蓄)W•U或J
威武军刀A(蓄)D•I或K
粉碎者重威武军刀中D+K
X口径炮S(蓄)W•I或K
涡旋发射器A(蓄)D•U或J
眼之斩SA•U或J
V字金锯(跳跃中)SDSA•U或J
旋转的火花SASD•I或K
重力风暴SDSD•U或J

克拉克

跳入死亡湖W以外•J或K
断踢D+I
机炮拳U或J连打
凝固汽油弹(投)DSD•U或J
旋转摇篮(投)ASD•J
超级阿拉伯拉力赛阻止者(投)ASD•U
弗兰肯必杀投(投)DSD•I或K
超级阿根廷阻挠者(投)(近身)ASD•I或K
烈火闪光肘(指令投中)SD•U或J
终结阿根廷攻击(近身)DSADSA•U或J
奔袭投掷ASDASD•I或K

超能力战士队:
镇元斋

醉步飘箪袭D+U
瓢箪袭SA•U或J
柳磷蓬莱DSD•U或J
回转的空突拳ASD•I或K
醉管卷翁中D•I或K
望月醉中D•I或K
醉管卷翁SD•U或J
蝶袭鲑鱼醉管卷翁中D•U或J
望月醉SA•I或K
龙蛇反蹦望月醉中W+I
鲤鱼反蹦望月醉中W+K
轰栏炎炮SDSD•U或J
轰栏招来SDSA•U或J

椎拳崇

虎扑手D→+U
后旋腿D+I
超球弹SA•U或J
龙颚碎ASA•I或K
龙连牙•地龙ASD•U
龙连牙•天龙ASD•J
龙爪袭(跳跃中)SA•U或J
龙连打(近身)DSD•U或J连按
神龙凄煌裂脚SDSA•I
神龙天舞脚SDSA•K
仙气发动(近身)SDSD•U或J
食肉馒SASA•U或J

麻宫雅典娜

精神射击W以外•J或K
连环腿D+I
凤凰弹(跳跃中)S+I
精神力球SA•U或J
凤凰箭(跳跃中)SA•U或J
精神力反射波DSA•I
伽玛精神反射DSA•K
划空光剑DSD•U或J
空中光剑(跳跃中)DSD•U或J
心灵传送术SD•I或K
超级精神穿透(近身)ASD•J
闪光水晶波ADSA•U或J
水晶超射闪光水晶波中SA•U或J
空中闪光水晶波(跳跃中)ADSA•U或J
空中水晶超射空中闪光水晶波中SA•U或J
凤凰FUNG箭(跳跃中)SDSD•I或K

新女性格斗家队:


滑步踢SD一起按+K
毒蛇击SD•I或K
双毒蛇击SDSD•I或K
落地击DSD•I或K
龙卷踢DSA•I或K
惊异玫瑰DSD•U或J
妄想踢DSA•U或J
幻想之舞SDSA•I或K
沉默闪光SASA•I或K

神乐千鹤

除活•铮铮D+U
除活•瑜瑜D+I
除活•淙淙SD一起按+I
百活•天神之理DSD•U或J
贰百式贰活•神速之祝词DSA•U或J或I或K
贰百式贰活•神速之祝词•天瑞神速之祝词动作中SA•U或J或I或K
百八活•玉响之瑟音ASD•U或J
贰百拾贰活乙式顶门之一针SS•任一键
里面八拾伍活零技之楚SASD•U或J
里而壹活三籁之布阵SDSD•I或K

不知火舞

梦樱W以外•J或K
红鹤之舞SD一起按+I
黑燕之舞D+I
大轮风车落S+U
花蝶扇SD•U或J
龙炎舞SA•U或J
飞翔龙炎舞DSD•I或K
必杀忍蜂ASD•I或K
飞鼠之舞S(蓄)W•U或J
(跳跃中)SA•U或J
白鹭之舞DSD•U或J
超必杀忍蜂SASD•I或K
凤凰之舞SASA•U或J
水鸟之舞SDSD•U或J

金家藩队:
金家藩

多拉打击D+U
定位打击D+I
飞燕斩S(蓄)W•I或K
半月斩SA•I或K
飞翔脚(跳跃中)SD•I或K
流星落A(蓄)D•I或K
空砂尘S(蓄)W•U或J
凤凰脚SAD•I或K
(跳跃中)SAD•I或K
凤凰天舞脚(跳跃中)SDSA•I或K

陈可汉

轮逃SD一起按+U
铁球粉碎击A(蓄)D→•U或J
铁球大回转U或J连打
铁球飞燕斩S(蓄)W•I或K
大破坏投掷(近身)DSAD•U或J
铁球大暴走SDSA•U或J
铁球大压杀SDSD•U或J

蔡宝健

二段斩D+U
通魔蹴D+I
龙卷疾风斩S(蓄)W•U或J
飞翔空裂斩S(蓄)W•I或K
旋风飞燕刺突A(蓄)D•I或K
方向转换飞翔空裂斩、旋风飞燕刺突中方向键加攻击键
飞翔脚(跳跃中)SD•I或K
疾走飞翔斩A(蓄)D•U或J
回转飞猿斩SA•U或J
奇袭飞猿斩回转飞猿斩动作中•U或J
真!超绝龙卷疾风斩DSADSA•U或J
凤凰斩SDSA•I或K

特别参赛队:
玛丽

大锤击D+U
上升之箭SD一起按+I
旋转下落SD•I或K
玛丽蜘蛛固SD•U或J
指天回旋脚A(蓄)D•I或K
俱乐部飞标指天回旋脚击中后SD•I或K
垂直之箭DSD•I或K
玛丽攫夺垂直之箭击中后DSD•I或K
玛丽翻脸SA•I
头部飞弹SA•K
回身真落(近身)ASD•U或J
玛丽台风(近身)DSADSA•I或K
玛丽野玫瑰SDSA•U或J
动感闪光SDSD•I或K

山崎龙二

打刺D+U
蛇拳上段SA•U
蛇拳中段SA•I
蛇拳下段SA•J
蛇拳JUNJEL蛇拳储劲中K
SUKOMUSOJHISM ASD•I或K
倍返SD•U或J
制裁之首DSD•U或J
爆弹(近身)DSAD•U或J
踢砂DSD•K
淬火DSD•I
断头台SDSD•U或J
射杀(近身)DSADSA•U或J[在超必杀种加上DSD•U或者SD•U看看你会发现一个极度疯狂的山崎龙二]

比利

大回转蹴D+U
棒高跳蹴D+I
三节棍中段打ASD•U或J
火炎三节棍中段打三节棍中段打中SD•U或J
旋风棍U键连打
集点连破棍J键连打
强袭飞翔棍DSD•I或K
火龙追击棍SA•I
水龙追击棍SA•K
旋元杀棍DSD•U或J
超火炎旋风棍SDSA•U或J
大旋风SDSD•U或J

大蛇队:
七枷社

标准大锤D+U
滑步踢D+I
飞弹强力锤DSA•U或J
升龙决斗DSD•U或J
敲大锤SA•A或C
喷气反击ASD•U或J
百万大锤蒸汽SASD•U或J
最终冲击SDSD•U或J

夏尔米

SHERMIE站立D+I
SHERMIE螺旋打(近身)ASD•U或J(必杀投)
SHERMIE重炮ASD•I或K(必杀投)
SHERMIE旋转踢SA•I或K
SHERMIE叠加DSD•I或K(必杀投)
SHERMIE大闪耀(近身)DSADSA•U或J
SHERMIE狂欢(近身)ASDASD•U或J

克丽丝

针刺D+U
卸下踢SD一起按+I
滑触SD•U或J
猎杀的空气DSD•I或K
射杀舞者之突刺DSA•U或J
射杀舞者之舞步DSA•I或K
舞者之章(跳跃中)SD•I或K
乱冲SD•I或K
滑行者的踩踏SASA•I或K
连续滑触SDSD•U或J

单人参赛队:
八神庵

外式•梦弹D+U•U
外式•轰斧阴死神D+I
外式•百合折(跳跃中)A+I
百式•鬼燃烧DSD•U或J
贰百拾贰式•琴月阴DSA•I或K
百贰拾七式•葵花SA•U或J(可三回连续输入)
屑风(近身)ASD•U或J
百八式•暗勾手SD•U或J
禁千贰百拾壹式•八稚女SDSA•U或J
里百八式•八酒杯SASD•U或J

大蛇

黑波SD•U
魔之镜SD•I或J
天神之杖DSA•U或I或J或K
?????[必杀技]DSD•U或J
?????[必杀技]SA•U或J

矢吹真吾

外式•轰斧造型D•I
百式•鬼烧未完成DSD•U或J
百拾四式•荒咬未完成SD•U
百拾五式•毒咬未完成SD•J
百壹式•胧车未完成SA•I或K
真吾KIJK ASD•I或K
外式•丘凤鳞SDSD•U或J
燃烧真吾SASD•U或J

隐藏人物:

暴走八神庵和莉安娜的出招和正常态相同,只是速度更快,杀伤力更大.

真大蛇队:

[大蛇]干枯大地之七枷社

?????近身投ASD•U或J
?????投技ASD•I或K
?????近身投DSAD•U或J
挫大地SA•U或J
吼大地[必杀技]SDSD•U或J[可蓄力]
?????[近身必杀技]ASDASD•U或J
暗黑地狱极乐落[近身必杀技]DSADSA•U或J

[大蛇]荒狂雷电之夏尔米

?????ASD•U或I或J或K
雷神之鞭SA•U或J
雷神之仗[跳跃中]SD•I或K
?????SA•I或K
暗黑雷光拳[必杀技]SDSD•U或J
?????[必杀技]SASD•I或K

[大蛇]控火之克莉丝

射日之炎SD•U或J
摘月之炎DSD•U或J
屠镜之炎SA•U或J
绞身之炎[近身投]ASD•U或J
暗黑大蛇锥[必杀技]SASD•U或J
拂大地之禁果[必杀技]SDSD•U或J

TheKingOfFighters97隐藏人物选择方法:

选择前最好将光标移至椎拳崇处,以免在选择时光标移到已经选择出的隐藏人物上导致某些方向无效而失败.
暴走IORI:(按住开始键)DADADA+U+J
疯狂LEONU:(按住开始键)WSWSWS+I+K
真大蛇队:(按住开始键)WASDWS+I+J;U或J

罗伯特

龙翻蹴D+I
龙击拳SD•U或J
龙牙DSD•U或J
飞燕旋风脚DSA•
展开
愛妳的天使 | 发布于2008-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