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淘宝购物?

还有那个网银是怎么回事?
发布于2008-01-20 17:14 最佳答案
淘宝

拍下东西

最好用支付宝支付

等货物上门

收货后再上淘宝网进行确认,就OK了

网银是指网上银行吧。现在好像多数银行对每笔网银的交易都设置了上限。强烈建议将款项通过支付宝进行交易,例如招商银行好像是599元,邮政储蓄好像是399元,通过网银可以在线进行支付

iamagenie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在网上申请一个支付宝啊,然后去银行比如工商银行办张卡,如果以前有也可以拿去工商,你让他帮你开通一下网上银行的功能就可以了啊
42132143124 | 发布于2008-01-20 16:5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