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看自己家的wifi密码

但家长担心我会用手机上网,就不告诉我wifi密码。根据网上的人说的那些登录默认网关那里,看到的密码全是●●●●●●●●●这些,修改的话会被发现,所以怎样才可以查看自家的wifi密码呢家里的电脑可以连的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7 23:14:07 最佳答案
点击后,密码也是admin
2、在左侧的菜单栏,选择“无线设置”下的“无线安全设置”,正常账号都是admin1、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1.1,弹窗无线路由器的登录

wangwei9013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路由器上有写着最开始的密码如果你忘了WIFI密码但可以连接上的话
你可以进入设置里的WLAN,用针状物插进去,灯闪烁时松开,等到灯亮起时就会重启,过几秒,旁边有写着几个大写字母。
如果是忘了WIFI密码也连接不上
要在路由器上的小孔,在到手机上的QQ,微信上的某个应用,打开点击图库,选择哪个二维码图片,扫描后就会显示WIFI的密码,再进入应用打开应用的二维码,会出现二维码,把二维码截图,可以看见连接上的WIFI下有 点击分享密码 ,然后点击
szj宋仲基sjk | 发布于2017-03-06
评论
那输入了帐号密码后还提示多次输入,然后提示就登录失败
太阳还暖L | 发布于2014-06-29
评论
下载星号查看器
谨守2m | 发布于2014-03-16
评论
让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8
评论
可以查看的。电脑连接上以后,去右下角那个管理网络的地方找到你家的无线,选中然后右击,选择属性,就可以看到连接和安全,安全里有你的网络安全密钥,下面有显示字符,你选中看一下就ok了哈,不用改的
雨涵12368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