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杀蛀木虫 20

大家说下 经验 吧

还有 在珠海 那里 有的买??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05:25:41 最佳答案
蛀木虫是各种钻木甲虫的幼虫,它们常常把完好的竹、木组织破坏成细粉。常见的蛀木虫种类有粉蠹虫、粉茶柱虫、长蠹虫以及天牛幼虫。其中家天牛是木材和具木质结构建筑物的重要害虫,是对干燥软木最具威胁的毁灭性害虫,在夏天尤其活跃,夏季要注意防潮。
1.涂料处理
对尚未受害的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虫胶漆或清漆等涂料,刷到木柜的表面,能使蛀虫与空气隔绝,达到防蛀的目的。注意的是,在涂刷时,正反面和木柜内壁都要涂刷均匀。
2.药剂处理
当木柜被虫蛀害时,可用敌敌畏和水以1∶5的比例配成药液,用喷雾器全面喷射,让药液渗入木柜内,要连续喷射3次~5次,经8小时后,可杀死全部蛀虫。过后,将木柜用清水洗刷干净晒干。
3.用柴油涂擦
晴天将已遭虫蛀的木柜放在朝阳处,用毛刷或棉纱蘸柴油将木柜全部涂1遍。晒二三小时再涂1次,再晒,待看见蛀虫死在洞口即可。然后用洗衣粉液洗净、晒干.

其他回答

在涂刷时,正反面和木柜内壁都要涂刷均匀,用喷雾器全面喷射,让药液渗入木柜内可以去珠海卖农药化肥的地方问一下有没有.

1.涂料处理 对尚未受害的的一些角落,再晒,待看见蛀虫死在洞口即可。然后用洗衣粉液洗净、晒干。
2.药剂处理 当木柜被虫蛀害时,可用敌敌畏和水以1∶5的比例配成药液。晒二三小时再涂1次,要连续喷射3次~5次,经8小时后,可杀死全部蛀虫。过后,将木柜用清水洗刷干净晒干。
3.用柴油涂擦 晴天将已遭虫蛀的木柜放在朝阳处,用毛刷或棉纱蘸柴油将木柜全部涂1遍,用生桐油、虫胶漆或清漆等涂料,刷到木柜的表面,能使蛀虫与空气隔绝,达到防蛀的目的。注意的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0762 | 推荐于2017-09-28 12:39:4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