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解释一部在梦里杀小孩的恐怖片,

听别人说的, 剧情大概是一个鬼吧,专在梦里杀人,只杀小孩,能抓到他的办法就是鬼在梦里抓到小孩的时候,小孩突然醒过来然后在把鬼从梦里抓到现实来.一个小孩想要把鬼从梦里抓出来很难,所以鬼才选择杀小孩,鬼在梦里是无敌的,现实很弱... 剧情大概就是这样了,求...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6-23 00:21 最佳答案
猛鬼街犀利
美国1985-今天的 犀利电影
非常经典。
追问
猛鬼街不是分为好几部吗,具体的是哪一部啊...我没看过猛鬼街不是很明白

其他回答

是不是弗莱迪系列啊
juesenex | 发布于2012-06-22 23:56
评论
猛鬼街
这是个系列电影,已经拍了很多部了,你百度一下看看你具体要看的是那部
孔雀虫 | 发布于2012-06-22 23:57
评论
猛鬼街
柠檬的烦恼哎 | 发布于2012-06-23 00:38
评论
所说的十有八九 就是 《新猛鬼街》开头气氛捏造的很好 也是我收藏之一的一本欧美恐怖片。,
另外我在介绍几本恐怖片,堕入地狱 回到鬼屋 来自地狱 遗落之地 神鬼帝国
恐群11953654 | 发布于2012-06-23 10:16
评论
新猛鬼街~应该是这个
qiuqiuannabel2 | 发布于2012-06-23 17: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