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恋了,快要死了!~怎么办? 200

我被他抛弃了,很突然的 一开始相处的很好,突然之间就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短信他没回,打电话不接 后来回了就短短几个字 对不起我们不适合!!~ 没过多理由了。 我真的接受不了,接受不了 他不要我了!~ 我突然之间就好象天堂地狱 很难过,... 展开
,每天还下点雨加雪,真心回答的朋友在这里回答,有没同情心,干吗这样想我,我的确跟他相处不是很长时间,心情低落到极点我是很冲动,不知道怎么办?
我觉得很凄惨
纪念本来出去散心的结果发现最可怜的人就是我
城市这么大,可能是鄙人的文字表达能力欠佳,不真心的给我出去?我放高分是希望更多人看到?世界就是有你们这种心理的垃圾才有更多可怜的人,实在是悲哀!,接受不了

什么都要时间吗?

或许是这样把?
想听听你们说,每个人行色匆匆,感谢真心回答这个问题的朋友,我这个人非常讨厌欺骗!罢了!,好象死了也不足惜

有些人心理为什么要那么卑劣,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还有人说我说的是假话拿高分糊弄人,不然连你一起诅咒!~不要无辜遭到我的诅咒!但是我想没有人有病自己没失恋说自己失恋!`也许世界就是这样样子,所以当你们说我糊弄人的时候我才这样的争辩
匿名
发布于2008-01-19 22:06 最佳答案
别这样 这只是一个过程
你和他相处的时间应该不长
他会通过这种方式和你分手 应该是没把你放在心上
简言之 你是单恋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个不懂欣赏的低劣的男人罢了 没必要为了这种垃圾伤心
中国的男人有六亿多 适龄男青年占2亿
总会有最适合你的那个人
你和他的缘分注定了你现在的境遇 这只是幸福道路上的一块小石子
别多想了
不要理会楼上那些说shit的牲口
我送你一句话:描眉打脸 继续生活

rouzhusk

采纳率:28% 擅长: 烦恼 恋爱

其他回答


四 正确认识爱与被爱,有多少人比你过的好,是成长的代价,来使自己更加明白这个世界并在同时提升自己的内涵伤心的朋友,绝对不可对自己和亲人不负责任而采取过激行为:
一 认真阅读书籍,如果结婚后如此:
请仔细看一下我的五条建议,你好.
三 尝试参加更多的社交活动,那才叫悲哀, 才不后悔呢,它是人生必经的一段经历,并有机会开始新的感情.
二 用心观察你身边的人,淡化前段经历对你的影响,尤其是一些文学名著,认识更多的同龄人.你该庆幸即使的分手. 现在你及时的发现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看他们是如何生活的.我想可以做以下的事情,有多少人不如你. 青年时期是人生的关键阶段,看清楚除了爱情还有多少东西值得你喜欢.
祝我的朋友好运.
五 如果你没得到你想要的你将得到更好的
frankcome | 发布于2008-01-20 00:10
评论
找点自己喜欢的事做
让自己变得忙起来
慢慢就会好的
难受不过一时的悲伤与气愤而已
我曾经面对3年的恋爱告吹 就挺过来了 还有什么可怕的
或者再立刻找个感觉不错的男生试着交往一下 那样会很快很有效的减轻你的痛苦 不过这个方法不推荐 怕你又再次受伤 所以还是自己慢慢平复吧 失恋 没什么大不了
killreset | 发布于2008-01-19 21:14
评论
如果你市要拿高分糊弄别人和你玩:那你快去死吧
如果是真的:我可以和你说,不只是男的狠,女的也一样.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还有他可能已经很早就有念头了,只不过赶刚说.你市初恋吧?让时间冲淡着些吧.
你就等待就可以了.
ssssjx | 发布于2008-01-19 21:26
评论
这个世界没有谁是离开了谁而活不了.....你什么事都不要这么悲观,只是失恋嘛?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一辈子也不可能只爱他一个人,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以前我也有过和你同样的经历,我也以为自己离开了他就会活不下去,我也害怕有白天的日子,把自己封锁了大半年,我以为我的生活就会这样永远不能重新起来.可是最后我遇到我现在的老公,是他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他我就活不下去的,现在我活得很好,而且我比他活得更好,我想只有这样了,才是证明他放弃你,是他没眼光.所以你得好好的重新生活起来.....我们都是同样受过伤的女人,我都可以一切好起来,希望你也会.
灿烂女孩泪 | 发布于2008-01-21 10:52
评论
介绍你去听 杨宗纬的 雨天
我跟你的情况是一模一样
他也是突然消失了
他是台湾人
电话也不接 QQ也不上了
因为他算是我心里最爱的男人
我想是的。
因为我也知道我们之间也许不可能
心里觉得假如有天我们真的分开了
我想我也会笑这个祝福他的
可他也是突然消失了
连分手这两个字也吝啬的没有跟我讲
那段时间我的世界也崩溃了
觉得整个世界的人都离我而去
觉得自己好象掉进了海里
在茫茫大海中我拼命的想抓住一个救命草
可我却什么都找不到
我只能哭 一天到晚的哭

时间是治愈伤口的良药

我只能说你只是需要时间而且

另外:你可以去听听杨宗纬的歌
他的歌唱到人的灵魂深处
anne822 | 发布于2008-01-20 21:05
评论
收起 其他7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