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健康包括什么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2 最佳答案
事无大小,不挑剔。

③善于休息,睡眠好。

④应变能力强,能适应外界环境中的各种变化:

①精力充沛,能从容不迫地担负日常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而不感到过分紧张和疲劳,身体匀称,站立时头。它给健康所下的正式定义是:“健康是指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三个方面全部良好的一种状况。

⑦眼睛明亮,而不仅仅是指没有生病或者体质健壮。”
世界卫生组织据此制定了健康的10条标准,无出血现象。

⑤能够抵御一般感冒和传染病。

②处世乐观。

⑥体重适当,反应敏捷,眼睑不发炎。

⑧牙齿清洁,无龋齿,不疼痛,牙龈颜色正常,态度积极,乐于承担责任、肩位置协调界卫生组织认为:健康是一种身体、精神和交往上的完美状态,而不只是身体无病

其他回答

同上所述
ming20055502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