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可以让眼睛变的更黑更亮更有神更迷人 ?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1-19 17:50 最佳答案
你要经常看远处运动的目标  比如鸽子等鸟类动物  跟随着目标看(这是一个真的好办法  据说好象是 梅兰芳 大师以前眼睛没有神  他就养了一群鸽子经常 看它们飞翔 后来眼睛变的很传神)

1平时注意保养眼睛 避免疲劳用眼
2不要乱用眼睛药水等等
3多吃对眼睛有益处的食物 具体可以在百度上查询

希望对你有帮助

德啦克啦

采纳率:24% 擅长: 五官科

其他回答

想迷惑富翁啊! 那有这么神的药啊.
把人做好就得了,诸葛亮还是娶个中等的回家,现在的人怕的是遇上美女的难留啊,要就是 闪亮滴眼露 了啊
bd328287311 | 发布于2008-01-19 17:01
评论
眼睛是在五官中最吸引他人目光的地方,因此人们也特别关心。即使眼睛长得小而细,或是下垂的眼睛,也不要烦恼。用化妆的方法就可以制造出一个大眼睛。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和除了眼部之外的其他部位的化妆,以及粘贴的眼睫毛技巧……我们将在下面介绍使眼睛变大的所有方法

只要化好眼部妆,眼睛就会变大

能使眼部产生立体感的眼影、能使眼睛变得明亮的眼线,以及看起来眼睛非常宽、非常大的睫毛膏,这3个化妆产品的目的就在于会最大限度增添眼部特有的优点。再加上同时使用这3种产品来强调眼部,即便是非常小的眼睛也能变成大眼睛。眼影、眼线、睫毛膏的作用各有千秋,但单独使用眼影、眼线或睫毛膏会有些美中不足。

虽然有些麻烦,但适当使用这三种产品,才能100%发挥使眼睛变大的效果。用化妆手法来使眼睛变大的方法是使用与肤色类似的颜色。脸部有圆圈的部分要使用咖啡色、亮一些的部分要使用淡棕色,而眼部轮廓线和眼睫毛要用黑色来强调本来的颜色。

仅仅眼影

用眼影来呈现大眼睛

无论眼睛长得多小,眼皮都会有凹陷和凸出的部分。涂抹眼影会使眼皮的凸出部分和凹陷部分产生阴影,因此有一种立体感。凹陷的部分用深色、凸出而发亮的部分用明亮的颜色来增添其立体感,这样能使眼部出现深度,眼角变大的效果会更好。

仅仅眼线

用眼线来展现大眼睛
突出眼部主要线条的眼线。眼线就是眼部框架,如果不鲜明,会留下眼部模糊的印象,这样会显得更小。另外,只涂眼部下方的眼线,会比不涂眼线时显得眼睛更小,因此要特别注意。

液体眼线笔

属防水类型,因此能保持很长时间,细微的刷毛不会对敏感的眼皮产生任何刺激,可以均匀地进行涂抹。

快捷&舒适的眼线笔

眼部非常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的无刺激液体眼线笔,由于它能迅速干燥,化妆时不会出现随处涂抹现象。

持久的凝胶眼线笔

凝胶系列眼线笔能突出浓淡效果,可以增添自然而干练的眼部魅力

快捷的眼线为双眼

涂抹蓝色系眼影时使用深海蓝色眉笔,就能衬托出更加干练的眼部魅力.

仅睫毛膏

用睫毛膏展现大眼睛

睫毛膏能使眼睫毛变黑,还能拉长眼睫毛,因此眼睛就显得更大。涂上睫毛膏,就能突显眼睫毛,眼睫毛就会像指引眼睛上下方向的箭头一样,所以眼睛显得更大。不涂睫毛膏,粘贴假眼睫毛也是一样的道理..
展开
仩渧湜個囡陔 | 发布于2008-01-31 20: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