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dows8 RP可用Key 15

试过好多了,都没法使用,但是Win7的神Key可以通过第一关
发布于2012-06-23 16:34 最佳答案
Windows8 的都是微软亲自送给大家的
Product Key: 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其他回答

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追问
官方KEY试过不行
追答
我试过可以的啊?如果不行的话就重新安装一次,安装的时候断网输这个key,然后照常安装,安装完就激活了。
a913844287 | 发布于2012-06-22 13: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