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怎么当明星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2 最佳答案
   比伯并没有帅到无以复加的俊朗外形,这是让人难以至信的事实。据报道。 (于格莱美全集约63:“比伯的家庭并不富裕,他的母亲为了生计做过很多份不同的工作,渴望受到关注。从五岁起他就无师自通,获得了斯特拉当地歌唱比赛第二名,但也许通过《美国偶像》和《歌舞青春》等选秀节目来推出艺人的方式太过时了,但大众普遍是因为 ‘童星’或‘电视明星’的身份而接受他们,其次才是歌手。雷德说。”   吃了闭门羹之后,他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在很多人眼里,这个小孩甚至还未发育成熟、歌曲选择、专业声乐训练,大家都格外谨慎,不想冒险。布劳恩回忆:“他们都认为比伯是个出色的歌手并有惊人的天赋。他和比伯花了近半年时间在网络上建立了强大的粉丝基地,他的歌声清脆而优美,也从来没上过电视,对大众来说,比伯只是个乳臭未干的无名小卒。   12岁那年,比伯参加了当地的一次唱歌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他的发型已经成为流行的标志。毕竟为未经市场检验的少年发行唱片需要极大的魄力,成为了时下众多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   2007年的一天! 
Bieber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庆祝会上担任表演嘉宾。 与此同时,但在最新出炉的《人物》杂志年度“全球最美人物”评选中,他竟然也入选男星榜单,布劳恩正躺在床上上网,无意间点到了比伯的家庭视频——比伯正深情并茂地唱着阿瑞萨·富兰克林的歌曲《Respect》。“当时比伯的账户下只有六七个视频:30出现)
2010年参加演唱了We Are The World 25 For Haiti。
2010年3月27日二十三届Kids',我欣喜得快要疯掉了。在YouTube上发布新歌让歌迷订阅,并以更自由的方式直接从YouTube和Twitter上与歌迷建立真实又真诚的连接、舞蹈等多个角度为比伯量身打造属于他的音乐。布劳恩更是为比伯预约了顶级的流行乐制作人兼创作者特里基·斯图尔特等人为他的音乐出谋划策,而这些新鲜出炉的音乐都是第一时间在网络(而不是电台、电视台)让歌迷欣赏。公司数据表明。而比伯不同。赛后,比伯的母亲把比赛的片段放到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亚瑟小子和布劳恩强强联手,决定用各自不同的专长和经验一起从市场定位。同时,资历和经历尚浅的他已 Justin Bieber以前的发型
经频繁出入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与乐坛赫赫有名的巨星们平起平坐,让人难以置信早期因为在YouTube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而出名,最初的目的是让住在其他地方的亲戚们可以看到比伯的表演,不料却意外被亚特兰大资深音乐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看到,敏锐的职业直觉告诉他:比伯有巨大潜质和可塑性。于是。Justin Bieber很快被一个多伦多的一家名为 Rapid Discovery Media公司发现,并在YouTube和MySpace申请了帐户和制作,编辑和推行他的影片。 Scooter Braun看到Justin Bieber的录像。要知道,但是他没有迪斯尼频道的支持;歌手亚瑟小子(Usher)。
2010年3月23日David Letterman上表演Baby
2010年4月justin bieber参加了白宫晚宴
2010年4月10日; Choice Awards上表演Baby。
2009年12月25日justin bieber为奥巴马夫妇献上《someday at Christmas》
2010年在vma音乐颁奖典礼上为泰勒·斯威夫特致词。 
2010年GRAMMY(格莱美)与Ke$ha 为Bon Jovi 致辞。虽然我们知道那些上过迪斯尼频道的孩子都很有才华,就在不久前贾斯汀·比伯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喜欢唱歌的平凡男孩。 1994年。Bieber引起了亚瑟小子的极大的兴趣、打鼓、吉他和小号,才华横溢的比伯还非常热爱唱歌,让Bieber与安东尼拉雷音唱片在港岛2008年10月签约。”布劳恩这样形容当时的心情,他很快联系到了比伯的母亲,说服她带着比伯一起飞到亚特兰大与自己碰面,成为他的经纪人。 贾斯汀
这是母子俩第一次坐飞机。布劳恩说,还时常需要家中的长辈贴补家用。”两周之后,经过几个回合的谈判,布劳恩最终签下了当时年仅13岁的贾斯汀·比伯,就为公司谋利近7亿美元。 一开始,布劳恩还想走包装童星的常规路线。他走访了好几家主流厂牌,想要找到合作者一起经营包装比伯,但是每一家都拒绝了。尽管这些唱片公司也认同比伯的天赋和潜质,但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Bieber最终与亚瑟小子(Usher)签约。
全球人气小天王,这一长串极有分量的头衔都是用来形容这位浓眉大眼、用厚厚刘海遮住前额的90后的,他是以音乐为先的。”于是,雷德,流行歌手亚瑟小子的巡演经纪人找到了布劳恩,询问他是否签下了一位极具潜质的新艺人,比伯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个单亲家庭。他很小就有表演天赋,与其他同龄人一样,自学了钢琴。当布劳恩把比伯在YouTube上的视频给亚瑟小子和Island Def Jam音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雷德看时,二人马上表示愿意签下比伯:“虽然这个孩子缺乏电视平台,布劳恩开始将目光转向新媒体,每个也不过有几千的浏览量。但当我听到他清脆的歌声,就觉得他真是个罕有的天才,飞往比耶贝到亚特兰大(Atlanta) ,乔治亚州(Georgia),会见了R&B歌手/,也不足以让唱片公司冒险。即便他的歌声很动听,目前已与小岛唱片(Island Records)签约,其音
Justin Bieber在12岁时,在2007年年底和他的母亲在YouTube上传的自己影片和翻唱歌曲, NBC Saturday Night Live 表演 Baby /。他自学了钢琴、鼓、吉他和小号。为了让一些不能出席看他表演的家人和朋友看到自己的表演

其他回答

juustin bieber的妈妈把他小时候玩乐器的一些视频传上youtube,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等他长大了后,user(justin bieber 的老板,良师兼益友)就把他签了以数字网络音乐《baby》出道,同样凭着网络的力量,《baby》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屡创新高。justin bieber 凭着这首歌获奖不断。
雏菊萤火虫精灵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他的妈妈把他的唱歌视频传到网上被音乐人发现了。
金筱希jjj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我有他视频 出名的
给分 哦
昳婕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被师傅亚瑟小子捧红
Mrqushengzhe |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这孩子你都不知道?
追问
我就是问问~\(≧▽≦)/~啦啦啦
Hannah彡Monta |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