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上发送的图片在哪里找到?

在QQ上发送的图片在哪里找到?(是别人给我发的)。
聊天记录在哪里,能告诉准确的位置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9 最佳答案
聊天记录

是文件还是直接发的图?直接发的图在聊天记录里找,就是窗口下面有个{聊天记录}点开,点更多,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打开QQ设置,进入系统设置->"传输文件设置" 看一下传输的文件默认的放在哪个文件夹里 上那里就能找到你要的图片了
jinzhonghua228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