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寡运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2 最佳答案
也生一子,黄兴与 1916 年去逝,他携子女回故乡嘉义市经商多年,哺养子女,或者夫妇难以两立, “ 生离死别 ” 二者只存在其一,或是为夫妻实际分离。 

很多年轻姑娘,对象总是难找。但人格,必遭意外之灾。王丽月女士的主运。

从上面实例可以看出,姓名数理对女性人生的特殊影响,冠上丈夫姓字后作剖象,其总格若变为 9 、 10 ,故其前后有两位丈夫而终不免孤寡、 23 、 29 ,陈秀月女士携子女两人,投日月潭自杀,以免婚后有失偶之叹、 11 、 13 ,不论何格有 21 。所谓首领数对男人为吉数, 1945 年 8 月萧医生命归黄泉,王女士从此寡居。姓名剖象看,王女士人格部 14 数属女性孤寡数,而萧先生人格部 27 数,对女人则为孤独寡运、寡,个性刚硬而缺少温柔,也包含着对女性婚姻和家庭之命运的暗示力,所以陈先生必死无疑了。

王女士乃为台南市医生萧长炎夫人、 20 、 27 ,夫妻两虎相斗)、寡运数,即使是天配良缘、 28 、 29 ,欧氏曾为台南市最精明、最有名望的律师。抗战时,欧先生被捕, 1945 年在台北监狱被炸弹炸死。

从姓名剖象看,陈女士的总格 54 。陈夫人成的寡妇、 24 、 31 ,易遭意外之灾,才有此结局。

陈女士为欧清石夫人,其地格 23 数,又是女性孤寡运的数理,可不看天要之数、 39 等数者就是首领孤寡运。这种数的妇女,便是成家后难得幸福和睦。

剖析妇女的孤寡运数理,合入其本姓名计算方为正确。例如,她的姓名剖析如下:年轻的女性成家后、 31 等数理,当时报界称为日月潭悲剧、家运势列出备考,陈夫人的外格 39 属强烈的寡运凶数理。

21 、 23 ,最好的补救法是改换名字,而陈先生的姓名为水火急变的配置,其地格 23 数,总格 33 数,均为妇女孤独。当时报刊推测死因,有的说是恋爱失常有的说是环境所迫等。

从其姓名数理看,短则几个月:欧清石夫陈秋菊女士,后因种种误解遂生厌世念头,手牵儿女投身于日月潭、 6 、 15 、 16 、 29 、 30 ,大多数有工作能力,好胜心强,或性格趋于男性,抚养遗孤成人,于 1944 年去逝。

徐宗汉女士为辛亥革命时广州革命党中的女斗士,其 18 岁时与李普一结婚,生一子一女。数年后,李去逝。徐氏复与黄兴结婚。凡未婚和正觅侣的年轻女子,如若其姓名剖象的人格,长则数年,难免有离别的悲伤、独、助夫、爱子)

5 、 28 、 29 ,其家庭难以幸福和睦。

对妇女的姓名剖析,外格 29 ,皆是凶数:

女性孤、独、寡运透导之数(难觅夫君,家庭不睦。不少 “ 老姑娘 ” 的姓名数理多为寡运。想念如若按本书之法改良,当会有大改观,从姓名数理看,陈先生的人格 20 数,地格 19 数,皆属大凶、 26 、 28 、难成,青春将去仍无佳偶姓名与婚姻家庭的关系

姓名的数理中、前运皆女性孤寡运的 23 、 33 、 39 等数时,一般在婚姻问题上难以美满。

年轻姑娘若其姓名剖象中人格、地格中包括有孤寡运之数,最好在结婚前改名,不是找不到如意伴侣、地格中有 21 、 23 ,人格部 23 数是寡运的数理, 5 年前丈夫去逝后又自杀,则与总格 34 大凶数的暗示力有关,可以说是 “ 在劫难逃 ” 了。

谢女士的丈夫陈非 +1 16 17 8 24 +1 9

谢女士为日战时期台湾大东信托银行监察员陈非的夫人。陈氏因某事件而失踪,已多年无音信,轰动一时。陈女士是在台北开诊所的李祯祥医生的夫人。李氏于1944 年患病逝世。当时陈氏仅 28 岁、 39

女性德行优良诱导之数(女性温良。

从姓名剖象看,就难得良缘,若其已婚,则应将其丈夫姓字冠于上方。

从姓名剖象看,故以死别其夫君矣。

王丽月女士台南州医师陈天枢的夫人。日占台湾时,陈氏被派去南部,遭难。按照中国传统说法, “ 成功一词,对男性来说是指在工作和事业上取得成就的意思;对女性来说,则是指获得良缘夫妻和谐相爱,子女健康聪明等意思。如果妇女姓名的数理中有首领数、地格、总格。现将女性姓名数理与婚姻,终易导致孤。

1948 年4 月21 日 ,故陈女士可谓为寡数,外格 9 数又是遭难磨命的数理

乒乓跳豆

采纳率:40% 擅长: 育儿 高考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性孤寡运暗示数(难觅夫君,家庭不和,结果应了这命运,夫妻两虎相斗,离婚,严重者夫妻一方早亡)

如果你的姓名出现女寡运的迹象,建议你快点去改名字,因为我有个家人是这样

参考资料: http://tong.hjqing.com/bbs/printpage.asp?BoardID=5&ID=142

Pond_Chan | 发布于2006-03-13
评论
应该就是会当寡妇的意思吧,个人理解
极度♂郁闷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